《我姥爷1945》陈紫函身份神秘造型抢眼

2015年03月05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紫函 《我姥爷1945》剧照 陈紫函 《我姥爷1945》剧照
陈紫函《我姥爷1945》与王学圻剧照 陈紫函《我姥爷1945》与王学圻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紫函[微博],王学圻[微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抗战大戏《我姥爷1945》现已强势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由陈紫函扮演的表面是“交际花”,实际身份是共产党的女间谍刘怡然造型抢眼,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我姥爷1945》主要讲述了以高级工程师赵寰李复仇,报国的人生经历为主线,结合抗战时期炮火连天的年代背景,加之与陈紫函等不同身份的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在一派血雨腥风的惊险浪潮中,主人公险象环生又精彩动人的人生故事。在前两集的播出中,陈紫函饰演的美女”交际花”刘怡然绝美娇艳,造型也格外出彩。剧中其服装造型均由来自法国的设计师团队打造。不仅华丽时尚,更是为“刘怡然”这个人物增添了一番神秘感,让观众在旧中国尘土飞扬的炮火年代也能够饱享一场视觉大餐。除了造型的看点外,陈紫函本身的实际身份和肩负的神秘任务也是剧中埋伏的重要线索。

  剧中,刘怡然在工厂遇到了隐姓埋名更改身份的赵寰李,两人就工作的冲突展开了一场明争暗斗。据悉陈紫函在剧中还会与温兆伦[微博]扮演的日本间谍开展一场亦真亦假的悬疑暧昧。他们的关系会朝何方向发展?是冲突升级还是握手言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陈紫函《我姥爷1945》神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