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与闫妮飚戏

2015年03月05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辛芷蕾 辛芷蕾

  新浪娱乐讯 由闫妮、张博[微博]、辛芷蕾出演的《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将于近期与广大观众们见面。辛芷蕾在剧中饰演美丽勇敢的女特工江桂芬,与主演闫妮有大量的对手戏。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刷新了以往谍战剧概念,用质朴的人物推动剧情,打造了一部接地气的轻喜谍战剧。剧中辛芷蕾首次挑战出演女特工,与以往时尚甜美的造型不同,美丽的外表下更多了一份率性。辛芷蕾饰演的江桂芬在剧中屡次帮助王大花与恶势力作斗争,与闫妮大量的对手戏让辛芷蕾直呼过瘾。辛芷蕾表示:“闫妮老师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此次和闫妮老师一起合作让我收获颇丰,希望以后有机会还可以再合作。”她还表示非常开心参与《王大花革命生涯》的拍摄,剧组氛围好,工作人员对自己也很照顾,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凭借《诡爱》、《笔仙Ⅱ》受关注的辛芷蕾自入行以来不断突破自己,尝试不同角色来提升演技。据悉,辛芷蕾与曾执导《漂亮妈妈》、《周渔的火车》的著名导演孙周[微博]二度合作主演电影《不可思异》将于今年暑期上映,这次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辛芷蕾闫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