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扇门》开机 林峯获小师妹撒泼狂追

2015年03月07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丽热巴和方中信 迪丽热巴和方中信

  新浪娱乐讯 东阳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今日对外公布近期拍摄计划,由何澍培、黄俊文、刘国辉执导,林峯、方中信、迪丽热巴联袂主演的古装剧《六扇门》于3月7日率先在杭州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导演何澍培、制片人林国华,与剧中主演方中信、迪丽热巴、应昊茗、郭芮溪也携手亮相,为观众解读新剧中精彩看点。同时,《六扇门》男主角林峯也通过VCR转达了他的祝福,直言期待此次合作,自信能够打造出一部全新的古装佳作。

  《六扇门》还原充满传奇色彩热血江湖

  据悉,此次《六扇门》集结了《古剑奇谭》、《活色生香》的原班人马与制作团队,真实还原充满传奇色彩的热血江湖。

  《六扇门》团队参与制作《古剑奇谭》曾成为当红热剧。导演何澍培、制片人林国华介绍表示,《六扇门》同样有着夯实的剧本创作,精准的古装剧定位,在服装、道具、场景上更将全面升级,设计师劳伦斯-许也将加盟为《六扇门》打造最具看点的服装造型,力求带给观众更高规格的视觉盛宴。林峯、迪丽热巴、方中信等主演加盟,更是为《六扇门》带来更多精彩看点。

  东阳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金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聚成合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梦比生花(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为《六扇门》保驾护航。

  男神牵手花旦“峯丽出鞘” 林峯直言:相信团队期待火花

  林峯在《六扇门》将携手新晋花旦迪丽热巴,浪漫演绎一段江湖传奇,两人的全新组合也被网友热议为“峯丽出鞘”,颇受关注。迪丽热巴凭借《古剑奇谭》等作品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在开机发布会上,迪丽热巴笑称自己内心很紧张:“以前就很喜欢林峯在TVB的诸多经典演绎,所以这次能够与偶像亲密合作,特别开心,也十分紧张。”

  林峯昨日因工作安排抱憾缺席发布会,但他还是通过VCR向现场观众与广大粉丝“拜个晚年”。他直言自己十期待与《六扇门》的幕后团队和搭档的合作:“很开心能够遇到好的剧本、好的团队,很乐意一起去完成这部期待的作品,虽然剧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们都是第一次合作,不过我相信大家会一起用心去创作出好的作品,期待带来更多火花。”

  迪丽热巴现场俏皮卖萌 撒泼打滚也要追到林峯!

  在发布会现场,饰演女主角的迪丽热巴俏皮登场,与观众分享自己搭档偶像林峯的感受。她介绍表示:“《六扇门》里我饰演女主角苏溢清,这个人物和我之前饰演的小师妹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古剑奇谭》里的小师妹有后台,在这部戏里我也有一个强硬的后台,就是方中信饰演的齐王。而且这次在《六扇门》里,我的感情戏也很丰富,相比之前一直追不到大师兄,这一次绝对会有很多突破!之前都是我追别人,特别希望别人来追我。”

  在主持人的“鼓励”下,迪丽热巴笑称自己在这部戏会“将撒泼打滚的风格坚持到底”,一定要拿下心中的男神林峯。

  方中信领衔《六扇门》实力派 

  除了林峯与迪丽热巴的新鲜组合,《六扇门》还邀请到方中信、应昊茗、郭芮溪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也让观众对于该剧抱以更多期待。

  主演方中信表示,自己在完成《芈月传》之后马上进去《六扇门》的剧组,连续参与的两部古装大戏的他相信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惊喜。方中信在现场介绍说:“我这次算是挑战一个反派,看完剧本之后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因为从一个很怕事的藩王到后来的反派,转变很有挑战。”

  东阳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金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聚成合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梦比生花(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诸多业内顶级影视公司联袂合作,并且与杭州万合锦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长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铜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携手打造精品《六扇门》,并且在未来合作更多作品,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佳作。

  东阳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之前出品过《新版水浒传》、《十月围城》等热播剧,进入新的一年,瑞吉祥便公布了新的拍摄计划,除了已经在杭州开机的古装戏《六扇门》外,还有都市题材的电视剧《爱情危险》也将于3月底开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六扇门林峯迪丽热巴方中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