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情节反转诠释“有权任性”

2015年03月09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雪与陈翔坚守真相 韩雪与陈翔坚守真相
叶童 马天宇 叶童 马天宇
淑女之家 淑女之家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工作室、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出品,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携手王琳、刘恩佑、叶童、陈翔、马天宇、毛晓彤、徐百卉联袂主演的年代时尚情感悬疑剧《淑女之家》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淑女之家》播出后就以其悬疑因素牢牢吸引住了观众的视线,并引发网友热议,形成了不小的话题热度。而该剧情节跌宕起伏,目前已经展开至高潮,女主角在追寻真相的道路上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痛失亲人之后,还要感受上海大家族的“有权任性”,已不仅仅是虐心能够形容的了。

  主演死亡很虐心,剧情大起大落才够刺激

  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中国蓝剧场热播的《淑女之家》进入了剧情的高潮,而剧情的发展也带动了该剧收视率的提升。韩雪饰演的周瑾为了调查身世而处心积虑的进入了沈家,而在调查真相的时候自己的挚爱被神秘杀害。在打开心扉,消除误解后相认了同胞姐妹,本以为能够相亲相伴,却因为保护自己而惨死眼前,如此虐心的情节让网友观众难以接受。“我的心脏在小外公死的时候曾有了一道伤口,而凌戈的死在那道伤口上又捅了一刀,我已经无力观剧了。”

  该剧剧情在近日可谓是过山车式的不停反转,面对幕后凶手的频频威胁,众人抓住了一丝线索,本以为真相可以大白,却发现找到的只是个任性的闹剧。在众人一筹莫展时却意外的发现了女主的身份和目的,遭受质疑的女主本已心如死灰,却在打开心扉后得到了同胞姐妹的理解。而刚刚收获的亲情在顷刻间消亡于自己眼前,自己不但被污为凶手,唯一的支持者也受到了权势的打压,失去了查案的资格。这样精彩的情节,让不少网友大呼过瘾。“一口气连追了好几集,这剧情反转的实在精彩,人生大起大落的太快,实在是太刺激了。”

  官商勾结很任性,呼应社会热点很有默契

  《淑女之家》中沈家是个在上海非常有权势的大家族,在那个时代能够纵横于商界,往往在政界也非常吃得开,自古以来官商勾结的各种事件,大家也是数见不鲜。而沈家没有让我们失望,面对频频出现的凶杀案,以及找出真相后所要揭示的不堪历史,沈家赶走了一心寻求真相的周瑾,并让警察局停止调查,开除了办案警探韩文亮,这样官商合作的任性行为受到了网友的调侃。“大家族果然对声誉更看重,出了人命也可以不了了之,你要是想查到底,对不起,咱警察局有人。”

  近日,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大作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大道至简,有权不可任性”得到了网友的赞誉和热议。而该剧的剧情却正巧演绎了一场官商勾结的有权任性,算是遥相呼应了一下总理,而这样的巧合在广大网友的眼中又成为了不可错过的槽点。“李总理刚刚谈完‘有权不能任性’,你这剧情就来呼应一下,实在是太有默契了”。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淑女之家》韩雪真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