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旷工”探班为刘诗诗庆生甜蜜蜜

2015年03月13日11:12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电视剧《黎明决战》探班 电视剧《黎明决战》探班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新婚不久的刘诗诗[微博]并没有去度蜜月,而是继续谍战剧《黎明决战》的拍摄。日前,为了表示对妻子的支持,吴奇隆[微博]还特地跑到剧组为刘诗诗庆生。

  由刘江[微博]导演,刘诗诗、王千源[微博]、张晞临[微博]主演的《黎明决战》,讲述了我党第一代公安战士与国民党、伪满、土匪等多方残余敌对势力斗争的故事。这是刘诗诗首度饰演女特工,剧中有不少枪战戏,这让她有点紧张,“第一次开枪的时候声音很大,被吓了一跳,我是先放了两枪后再开始正式拍戏的”。公布婚讯时她已进组,刘诗诗说,这次接演谍战剧和结婚与否无关,“只是看这个角色是否能吸引我,接戏的时候都会和对方打声招呼,但最终决定权还是在公司。这次我是想有个突破,我一直在努力”。

  不过,剧中的搭档王千源却在媒体探班时主动报料,称吴奇隆很浪漫,“特别和蔼和亲。3月10日是刘诗诗生日,吴老师因此旷工和我们一起为她庆祝生日,我们还把他给灌醉了”。说到这里,他还调侃称和刘诗诗对戏时压力太大,“一边演一边想,吴老师是怎么把她搞定的啊?和她一起演戏,养眼,身心健康”。

  近日,苏有朋[微博]在自己的电影发布会上提及当年小虎队伙伴的现状时称“有一个正在准备怀孕吧”,暗指新婚不久的吴奇隆与刘诗诗正在备孕。面对记者的求证,刘诗诗直接否认:“我还在拍戏,怎么可能?”至于何时将之提上日程,她没有说,只是表示“今年肯定不行”。

  这一年来,娱乐圈内不少艺人因涉毒、涉黄而被抓,其中就包括曾和导演刘江、演员张晞临合作过多次的黄海波[微博]。对于黄海波如今的情况,刘江不愿意多谈。但就大家普遍关注的劣迹艺人问题,他还是感慨了一番,称如今拍影视剧成了风险投资,“这行业都成高危行业了,太吓人。幸好对我们这部剧所有演员的人品有信心”。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吴奇隆黎明决战探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