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制播年会华策《镖门》《妇道》等获奖

2015年03月13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策《镖门》因高品质的制作获“品质大奖” 华策《镖门》因高品质的制作获“品质大奖”
华策《大当家》、《妇道》凭借高收视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 华策《大当家》、《妇道》凭借高收视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

  新浪娱乐讯 由SMG影视剧中心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各省级电视台、媒体同仁及知名影视制作发行公司的千余名嘉宾共襄盛会。华策影视凭借《卫子夫》、《真爱遇到他》、《鹿鼎记》、《镖门》、《妇道》、《封神英雄榜》、《飘帅》、《天龙八部》、《绝杀毒狼》9部电视剧,与长城影视、上海新文化传媒在全国三千多家影视公司中市场认可度位列前三甲。

  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的电视剧《镖门》因高品质的制作获“品质大奖”,《何以笙箫默》凭借与天猫、东方卫视的“边看边买”创新的整合营销成为本届盛会“跨界合作创新奖”,《幸福36计》喜获“提升贡献奖”,《大当家》、《妇道》凭借高收视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

  《镖门》颁奖词

  头头是道的规矩,有范儿有爱的人物,高规格的影像。这是一部专门讲规矩的戏,中华民族的规矩曾经被坏过,更被很多人继往开来的践行过,在那个一地碎片的年代,规矩是尊严,也是良知。

  《幸福三十六计》颁奖词

  一对逗比小夫妻加上一对反差老顽童,四个人物唱响了一台时尚版都市“四人转”。四位主演火花四射、谐趣不断的“连环互动式表演”,甜酸爽麻兼备,不愧快乐怡情良品。

  此次制播年会上,由华策影视集团旗下剧酷传播出品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多次被提及。该剧积极创新“互动式电视剧”的开拓,是全国第一家在电视剧中尝试“边看边买”,创新T2O模式(TV TO ONLINE),在剧播出的同时,通过扫东方卫视LOGO,即时开展边看边买,进行了一次电视剧全时段跨屏互动。线上宣传资源曝光覆盖高达13亿人次。“边看边买”的互动方式有效提升了收视率:《何以笙箫默》平均收视较该平台前一部剧提升48.7%,较该平台2014年全年黄金档播出剧目平均收视完成了20.2%的提升并吸附了更多年轻观众。

  华策影视2015年度大剧《传奇大亨》作为本次SMG年会项目路演的特别推荐项目首次公开亮相。这是一部年代传奇情感大剧,在传奇人物精彩一生的基础上进行创作,将影视大亨的传奇人生以最华美精致的影像形式呈现,重现黄金时代的流行时尚和风云变幻。《传奇大亨》在情感剧类型里同样有突破,一个男人和他的三个女人之间的旷世爱恋看点十足,更将邀请一线大咖来诠释角色,预计将于2015年下半年开机,投资过亿。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华策SMG制播年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