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护妻:刘诗诗演技没有任何问题

2015年03月17日05:33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奇隆与刘诗诗(资料图) 吴奇隆与刘诗诗(资料图)

  华商报3月17日报道 昨日,刚刚为爱妻刘诗诗庆生的吴奇隆,现身由自己主演的新谍战剧《寒冬》新闻发布会现场。在谈到刘诗诗的演技一直遭遇质疑,作为老公是否会在演技方面给爱妻指导时,吴奇隆回应称:“我从来没觉得她的演技有任何问题。”

  电视剧《寒冬》讲述了抗日战争胜利前夕,吴奇隆饰演的中共地下党潜伏在日伪特务机构,协助苏联情报机关,获取日军重要军事情报的故事。早在发布会前,网络上就出现拿该剧和经典谍战剧《悬崖》做比较的声音,男一号吴奇隆说:“我觉得每一部戏不要刻意拿它跟其他戏做比较,不同的戏,不同的演员阵容,拍出来就是不一样的。”

  值得一提的是,被问及刘诗诗一直被质疑演技差、面瘫脸,而自己私下是否会给妻子指点一二呢?吴奇隆护妻有加,“我从来不觉得她演技有任何问题。如果她演技有问题,是拍不了那么多戏的。她很多戏都非常感人的,所以我不知道你们这个说法是哪儿来的,我一直觉得她是非常好的演员!她现在正拍的谍战戏也是我推荐的,每个演员都希望有不同的经历,我们会互相鼓励。”

  此外,吴奇隆一头黄发的造型让人颇感新鲜,吴奇隆说:“这造型是因为我现在拍的戏里面角色所需要的,演员为角色去做一些牺牲很正常,比如有的人为了一个角色要吃很多东西增肥,有的人为了拍一个角色可能要进行一年的健身。”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刘诗诗演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