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黄文豪率四神捕捍卫正义

2015年03月18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侧颜瞩目 侧颜瞩目
黄文豪诠释诸葛大人 黄文豪诠释诸葛大人
黄文豪调教四大名捕 黄文豪调教四大名捕
黄文豪张翰 黄文豪张翰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盛世美颜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已于昨晚起,每周二、周三晚10点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该剧汇集了张翰[微博]、何晟铭[微博]、杨洋[微博]、陈伟霆[微博]、茅子俊、黄文豪、张钧甯[微博]、贾青[微博]、吴映洁[微博]、郝泽嘉、应昊茗等两岸三地当红偶像。剧中,举足轻重的角色神捕司大人诸葛正我由黄文豪饰演,为四大名捕护法,捍卫正义。

  黄文豪版诸葛神侯上线 颜值不输四捕

  明朝中期,盗贼横行,民不聊生,神捕司的诸葛正我是朝廷中的正义力量,一掌神捕司整顿法纪,率领天下英才屡破奇案,与以安世耿为首的恶势力对抗。神捕司集合了天下英才,当中无情、铁手、追命、冷血四人更合称四大名捕。在诸葛正我的努力下,他们公正严明,为民请命,不屈服于恶势力。诸葛正我这个角色是小说《四大名捕》中四位主角四大名捕无情、铁手、追命、冷血的师傅,武功高强,足智多谋,在剧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少年四大名捕》中,诸葛正我的扮演者正是戏骨级别的黄文豪。享有“永远不老偶像”之称的黄文豪,身为神捕司四帅的师傅,不论其颜值、武功还是谋略,都不输给徒弟们。此片更因为黄文豪的加盟,扩大了收视的群体。

  “岳不群”改邪归正 精湛演技成为收视保证

  此前,由黄文豪饰演的电视剧《新笑傲江湖》中的“岳不群”,在湖南卫视的播出后引起热议,在其自宫以及之后的环节中达到收视最高点,成为收视保证。黄文豪演戏经验丰富,演技精湛,无论是演反派人物还是正派人物都能抓住其特点,对角色拿捏到位,被媒体和粉丝称其“演什么像什么”,多年来,靠着偶像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积累了一批忠实的粉丝。而此次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他彻底改邪归正,成为了一个为人光明磊落,为国为民,智慧超凡,武功冠群并统领四位名捕的诸葛神侯。在得知饰演此剧,黄文豪笑称:“终于可以饰演好人啦”,而爱他的粉丝们也戏称:岳不群改邪归正了,期待不已。

  近些年来,黄文豪工作重心放在内地,无论是《新笑傲江湖》中的大反派还是《夏家三千金》中的儒雅善良的父亲形象,都让观众意犹未尽,相信这次的角色也同样会让观众印象深刻。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少年四大名捕黄文豪正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