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四》开播 马文龙与何晟铭生死相依

2015年03月18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少年四大名捕》剧照 《少年四大名捕》剧照
《少年四大名捕》剧照 《少年四大名捕》剧照
《少年四大名捕》剧照 《少年四大名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盛世美颜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即将自3月17日起每周二、周三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汇聚两岸三地当红偶像的少四,更有众多人气大咖助阵。凭借精湛演技和极强可塑性,曾在《古剑奇谭》中饰演板蓝根洛云平的马文龙[微博]变身四大恶人之一的吸血蝙蝠屠晚。

  剧中,马文龙饰演的屠晚得何晟铭[微博]饰演的安世耿所救,脱险出狱,遂为其出生入死,助其完成排除异己,独霸天下的阴谋。更在行事过程中与四大名捕发生冲突以至展开了几大场惊心动魄的厮杀。定妆照中,马文龙眼神咄咄逼人,凄厉凛冽,令人不寒而栗,更加期待马文龙的出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马文龙何晟铭少年四大名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