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萌剧《大猫儿追爱记》转场温哥华

2015年03月19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清、锦荣剧照 海清、锦荣剧照
海清锦荣 海清锦荣
海清锦荣温馨 海清锦荣温馨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2015年度最“萌”职场励志情感大戏《大猫儿追爱记》已进入最后的拍摄收官阶段。该剧改编自人气女作家阿巳小说《大猫儿的TT奋斗史》,著名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海清[微博]、陈思诚[微博]、锦荣、朱珠、赵亮、侯京健[微博]担纲主演,李勤勤[微博]、苏瑾[微博]、龚慈恩友情出演。日前已完成国内三个月的拍摄工作转场至海外取景,期间主演海清、锦荣将在加拿大温哥华上演“冰雪奇缘”,据悉该剧已经进入最后20天的收官拍摄期。

  《大猫儿追爱记》讲述了初入职场的几个年轻人尝尽生活的酸甜苦辣咸,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和真爱的故事。其中由海清演绎的北京大妞“大猫儿”,立志要成为一名顶尖广告创意人而放弃了收入丰厚的销售工作,以实习生身份进入广告公司创意部,却被上司安排与锦荣饰演的“高帅富”裴格相亲。“大猫儿”一边为工作焦头烂额,一边与裴格培养感情的同时,又受到了陈思诚饰演的邻居林莽莽的追求。在体贴型男和青梅竹马的夹击中,“大猫儿”的感情究竟会怎样发展成了剧中最大的悬念。不过从转场温哥华的演员阵容里却可以获得一些线索,剧中锦荣的父母常住温哥华,因此海清极有可能情归锦荣,并勇敢为爱跟随锦荣回到家乡,拜访男方家长并接受婆媳关系大考验。二人在温哥华这样一个风景如画,优雅浪漫的城市,擦出怎样的爱火,着实令人期待,而锦荣的“情敌”陈思诚又是否会跟来温哥华上演抢“猫儿”大战,海清的追爱的历程又会如何继续,只能在剧集播出后才能揭晓答案。

  《大猫儿追爱记》是海润影视2015年度的推出的重磅剧作,也是海清、陈思诚、锦荣的年度转型之作,该剧预计今年中下旬登陆各大卫视,并凭借青春靓丽的题材和强大的阵容实力备受内地观众和粉丝的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大猫儿追爱记》温哥华海清锦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