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谎言》将播 暖心灰姑娘为爱救赎

2015年03月20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妻子的谎言》海报 《妻子的谎言》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徐辅军、周家文共同执导,贾青[微博]、张晓龙[微博]、邱胜翊、徐璐、沈梦晨、李茂[微博]、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已经确定3月29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拒绝“尖酸刻薄”、“人情薄凉”、“狗血满低智商”,将一个温暖人心、浪漫励志的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

  爱情、亲情并重

  虽然剧名为《妻子的谎言》,但是该剧却将亲情与爱情进行了融合与嫁接,可以说,亲情的牵绊促成爱情的产生,爱情的深刻酝酿出亲情的温暖。剧中,贾青饰演的女主角李夏曦是“另类灰姑娘”——如童话中的灰姑娘一样善良、美丽,却怀揣“不可告人的谎言”陷入一场浪漫的感情,并且在经历过一番波折之后与张晓龙饰演的男主角江一斌修成正果,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谎言”被揭穿,李夏曦与江一斌的爱情童话再次受到考验……

  剧集的最后,李夏曦与丈夫的爱情难题,与父亲、弟弟之间的亲情问题,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以最温暖的方式得到解决。

  励志、救赎共生

  李夏曦是一名有理想的法律系高材生;她的父亲李国良则是一个在犯错之后努力获得救赎的“可怜”老爸,父女二人联手,给剧集加上了国产家庭剧中稀缺的“理想”与“救赎”的主题。作为一名都市女性,李夏曦并没有走上“嫁给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的三俗路线,而是凭借自己的天分与努力,打造自己的职业生涯,还顺便获得浪漫的爱情与美好的婚姻。李夏曦的成长,演绎的是“理想”二字在现实中的意义。

  作为“渣父”的代表,李国良在妻子去世,女儿疏离自己之后幡然悔悟,开始了“父爱救赎”的长征,中间的辛酸苦辣,相信观众看完之后会产生强烈的共鸣。坚持的理想,不放弃的救赎,《妻子的谎言》穿着家庭剧的华服,讲述的是一个励志的人生故事。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妻子的谎言灰姑娘谎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