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林志玲和挑夫“叫卖”宋茜

2015年03月22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治廷在街头 李治廷在街头
林志玲长发飘扬 林志玲长发飘扬
马天宇在街头 马天宇在街头
宋茜和奚美娟 宋茜和奚美娟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东方卫视《花样姐姐》中,高颜值穷游团七姐弟终于迎来首次“合体”出游。经过前一天的节衣缩食,李治廷[微博]和宋茜[微博]已然渐入佳境。然而刚坐着头等舱落地土耳其的其他姐弟们,能不能顺利调整模式,秒变驴友呢?

  林志玲[微博]李治廷马天宇[微博]姐弟合力“卖”宋茜

  韩流文化在土耳其很是受到追捧,姐弟们逛了没多久,就有当地粉丝认出了宋茜,赶紧呼朋唤友,越来越多的粉丝亦步亦趋紧随花样团。在外人看来,无非是狂热粉丝见到心中偶像难以自持,可能还觉得会影响到节目录制,而在姐弟团眼中,可是商机无限。面对索要签名的粉丝,李治廷一把搂住宋茜替她开道,不断用英语与粉丝沟通让路,全能弟弟秒变经纪人。一旁的林志玲也不在意行程耽搁,不断对着镜头“许愿”:“希望她一定要记得赚钱!”马天宇更加直接,拎着宋茜走到粉丝面前“明码标价”,看起来似乎姐弟们可以赚一笔外快改善条件?

  徐帆心神不宁求助冯小刚[微博]

  到达土耳其后的第一天,挑夫们为姐姐们准备了详细行程,游历伊斯坦布尔各大景点。可惜姐姐们一上来,就给两位弟弟出了难题。逛景点时,徐帆明显心不在焉,时不时独自离队走散,让两个弟弟紧张得不行,却又无能为力。午餐时分,徐帆情绪愈发低落,甚至双眼泛红几近落泪,团友们却无从得知个中缘由。随后,她拨通家里电话,一口一个“哥哥”,让人猜测这莫非是她平日里对冯导的爱称?

  姐姐张张嘴 挑夫跑断腿?

  “中国胃”王琳[微博]是花样团内的活跃分子,在她的提议下,姐姐们纷纷要求当晚吃中式晚餐好好犒劳自己。中餐说起来容易,真想在异国他乡吃到可就难了,更何况还是在经济预算严格控制的情况下,一顿中餐实在价格不菲。为了满足姐姐们的要求,马天宇、李治廷两人只得冒着大雨出门。人生地不熟的伊斯坦布尔街头,可怜的俩挑夫一路问一路找,看起来极为相似的小路小巷把他们彻底绕晕,另一边,姐姐们还饿着肚子等着呢!第一天的晚餐问题,首次接受考验的两个大男孩能否顺利过关?本周日晚21:10,《花样姐姐》姐弟首次碰撞即将上演!‍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