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谎言》张晓龙弯腰为贾青穿水晶鞋

2015年03月26日0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聆君/文 王远宏/摄影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电视剧《妻子的谎言》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布置成了婚礼的红毯,新郎张晓龙[微博]从父亲李天柱那牵过了新娘贾青[微博]的手,并亲自为她穿上象征灰姑娘的水晶鞋。而贾青则送给张晓龙一只“大白”玩偶,以寓意张晓龙在剧中的无所不能。戏中张晓龙与贾青修得正果,戏外二人也大爆各自的感情生活。张晓龙称自己的择偶标准是传统的“上得厅堂、入得厨房”,而贾青在群访环节则承认自己已有男朋友,“因为交往时间还不长,需要再确认一下,到时候会和大家说的”。

  张晓龙“毛骨悚然”娶贾青 被爆天天换衣服

  《妻子的谎言》作为湖南卫视“妻子”系列的又一部新作,不再玩狗血,而改走温情路线。贾青饰演的李夏曦因为种种原因,在嫁给张晓龙饰演的江一斌时,隐瞒了自己父亲的存在,但当这个谎言被揭穿时,却让更多的人陷入困境。《妻子的谎言》希望能带给观众真诚与温暖,展示传统家庭特有的人情关系。

  发布会当天,现场被特意布置成了婚礼红毯,张晓龙亲自为新娘贾青穿上了象征灰姑娘的水晶鞋。他称这是自己第一次给女孩弯腰穿鞋,“以前只给我母亲穿过,所以还不太不习惯,以后会好好地把这个鞋穿好”。当被问到迎娶美娇娘的心情时,有点紧张的张晓龙称自己感觉“毛骨悚然”,众人听后一脸错愕,张晓龙连忙解释道,“是被感动的”。

  另外,据同组演员李茂[微博]爆料,张晓龙在拍戏时每天都会换衣服,剧中角色的服装全部是他自己的,“都特别帅”。张晓龙笑称自己是剧组中“唯一一个只能靠衣服来支撑的人”,结果这句自谦的话却引来大家的一致“抨击”:龙哥不要说“谎言”了。

  贾青享受被称“女神” 忽悠张晓龙吃凉皮

  剧中贾青饰演的李夏曦虽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却是女神般的存在。而在戏外,贾青也被剧组众人称呼为女神,张晓龙还对此解释说,“如果我们不喊的话,她就不好好拍戏”。众星捧月般的贾青无奈笑称大家其实只是在开玩笑。

  剧中贾青饰演的角色坚强而独立,生活中的她也是活泼大方,经常带整个剧组去吃凉皮,“好像女侠客一般”。张晓龙称自己就被贾青忽悠了,“刚进组时我刚拔完牙,而且本身比较注重养生,所以在饮食上很是注意,结果她天天带我们去吃,于是我就吃胖了”。

  张晓龙自爆喜欢传统型妻子 贾青承认已有男友

  发布会现场,两位主演还爆料了各自的感情生活。张晓龙称男生都想当勇敢的那一方,希望女生对自己有依赖,而自己的择偶条件则是传统的“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生活中活泼,家里温婉”。

  贾青则在群访环节承认已有男友,只是“交往时间不长,还需要再确认”,当被问到对方是不是圈内人或是豪门时,贾青均以沉默来否认。

  据悉,《妻子的谎言》将于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对于收视表现,众主创均充满期待。在剧中饰演李夏曦弟弟的“王子”邱胜翊还喊话如果收视破三,“龙哥要露三点”,引来现场一片笑声。(聆君/文 王远宏/摄影)

文章关键词: 张晓龙贾青妻子的谎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