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天使的城》清新靓丽接地气

2015年03月26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治愈大戏《天使的城》即将于江苏、浙江卫视[微博]开播,曾演绎众多经典古装角色而被人熟知的袁姗姗[微博]就此告别繁重头饰、复杂衣裙,以雅俗并举、清新靓丽的百变现代造型,开启“现代戏之年”。

  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关莎莎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年轻时就进入演艺圈,承担起家庭负担。由于一直缺乏父爱,她从小就懂得生活的艰辛与不易,她害怕苦日子,害怕默默无闻、无人关注,她爱慕虚荣,喜欢奢靡,是个浑身都是缺点的“缺陷女主”。为了更加贴近角色,袁姗姗与导演杨阳[微博]在服装造型上也花费了不少心思,袁姗姗自嘲,这次把平时自认无法驾驭的夸张颜色都尝试了一遍,不少造型颇有“买家秀”潜质,但又十分贴近角色。除此之外,袁姗姗也走起了时尚靓丽清新风,以淡雅的妆发搭配简单大方的款式,凸显出邻家女孩的自然甜美本色。如此反差风格造型两相融合,可谓雅俗并举。

  剧中,袁姗姗时而张扬、时而清新的造型,生动的刻画了小明星关莎莎的个性形象和成长蜕变,或长发披肩、或短衫长裙、或时尚小洋装,简单干练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百变现代造型更加贴近生活,清丽形象十分惹人喜爱。‍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造型《天使的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