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李依晓眼睛会说话 愿回馈社会

2015年03月26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依晓 现代装 李依晓 现代装
《封神英雄》李依饰饰演妲己 用眼神演戏 《封神英雄》李依饰饰演妲己 用眼神演戏
《封神英雄》李依晓 可爱装扮 《封神英雄》李依晓 可爱装扮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派演员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等主演,著名制片人及编剧简远信亲自操刀的大型魔幻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即将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迎来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李依晓饰演的妲己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剧中的制片人简远信更是直言李依晓非常有灵性,她会用眼睛来演戏。

  十年艺校功底 《封神英雄》李依晓用眼睛演戏

  对于妲己娘娘李依晓,观众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她妖艳的外表和妩媚的眼神,制片人简远信提到李依晓在《封神英雄》中的表现时坦言:“依晓最大的特点是会用眼睛来演戏,她的眼睛有股灵性,妲己真身是狐狸精所变,对于妲己的诠释就要求演员抛弃人物演绎的一般模式。”在这部戏中,李依晓分饰两角,对于角色的把握李依晓会有自己微妙的转换,凭借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不用过多的台词,流转的眼神、时而微挑的眉眼足以呈现给观众一个生动的妲己形象。

  而在被问及对自己的演技如何评价时,李依晓也坦言:“十年的戏剧学习功底对我的演艺事业有很大的帮助,繁重的艺校训练生活教会我如何演绎每一个动作、眼神,如何叙说每一段台词。”

  李依晓拍戏敬业 以公益之心回馈社会

  众所周知,演员这一行的收入高于一般白领,但是这其中的辛苦却不为人知。李依晓在拍摄《封神英雄》的时候,几乎是每天早上不到四点就要起床化妆,拍摄周期3个月,天天如此,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只要一到片场她就像打鸡血了一样,有的时候和助理对着戏,助理睡着了,自己依然很兴奋。这份敬业不仅仅来自自己对于演艺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更是因为粉丝对于自己的支持和爱护,给了自己莫大的动力。李依晓直言自己有一颗热心公益的心,希望今后有机会参与公益活动,回馈大众对自己的喜欢和支持。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封神英雄》李依晓妲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