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Rain变霸道总裁 赞唐嫣有魅力

2015年03月31日12: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Rain(右)和唐嫣 Rain(右)和唐嫣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 由Rain、唐嫣[微博]主演的偶像剧《克拉恋人》于日前杀青。该剧是Rain的中国荧屏首秀,Rain透露,他在剧中出演的“霸道总裁”颇有几分喜剧色彩,“刚开始拍的时候压力很大,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说起为何接下该剧,Rain表示首先是因为剧本有趣,“其次有一个很好的导演,还有很美丽的唐嫣,她很有魅力”。

  此外,唐嫣在剧中也突破了以往的甜美形象,大胆扮丑,出演200多斤的大胖子,每穿一次特效“胖妆”就是一整天,难度颇高。而在该剧拍摄过程中,唐嫣曾因过度疲劳引起心脏抽搐,紧急入院治疗后马上回剧组拍戏,敬业精神让人叹服。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Rain唐嫣克拉恋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