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克拉恋人》自曝心中男神是金秀贤

2015年04月01日10:4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克拉恋人》发布会 《克拉恋人》发布会

  昨天,由Rain、唐嫣[微博]主演的偶像剧《克拉恋人》杀青。唐嫣拍摄该剧时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抽搐入院。唐嫣接受采访时仍心有余悸,“那种感觉有点像跑完步之后肚子岔气那种吊住的痛,把我吓坏了。”

  唐嫣近期多部作品扎堆荧屏,她说:“我的三部戏刚好都集中在一起播出,都要做宣传,还要在不影响《克拉情人》剧组拍戏的前提下利用休息时间去,结果累出心脏病。”对于网上对她演技的质疑,唐嫣说:“说我演技有待提高,我是虚心接受的。因为我一直觉得表演是一辈子的职业,是一门一辈子需要去学习的课程。”

  唐嫣的每部剧都与“男神”搭档,谈到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唐嫣说:“我心目中的男神是金秀贤[微博],特别想跟他合作,我是《来自星星的你》的剧迷。”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唐嫣金秀贤克拉恋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