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老头!》黄磊宋佳史上最弱CP求正名

2015年04月03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洋与宋佳 白洋与宋佳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刘东岳、俞露编剧,李雪健、黄磊[微博]、宋佳[微博]领衔主演的37集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正在热播。老头与海皮角色倒置,“我爸现在就是我儿子,我是我爸的爸”,令观众时而哭到心碎,时而笑到流泪。随着剧情的发展,海皮的爱情也将面临更多挑战。一场令人叹息又温暖的“车轮式”多角恋即将上演。

  发小变情敌 黄磊宋佳沦陷多角恋

  宋佳饰演的胡同大妞易爽和黄磊饰演的刘海皮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二人曾在青春懵懂时有过一段短暂的恋爱。海皮对易爽念念不忘,穷追不舍,甘愿成为“云备胎”。而易爽却一心想走出胡同,奔向美国,只认海皮为“大号垃圾桶”,不能给她想要的幸福。直到美籍华人白洋(戚玉武)出现在易爽的面前,易爽才心有归属,找到了恋爱中怦然心动的感觉。二人齐心协力进行残障学校的公益事业,正当爱情、事业都在既定的轨道前进时,白洋在美国的前女友闯入了他们的生活。海皮看到易爽自暴自弃于心不忍,始终陪伴海皮身边的凤姐看在眼里也无能为力,而对凤姐穷追不舍的狗子更是力不从心。一场车轮式多角恋,将在近期播出的网球大战中全面爆发。

  黄磊宋佳戏里戏外互掐 史上最弱CP求正名

  在《嘿,老头!》中,黄磊苦追宋佳而不得,戏外,宋佳则是黄磊的忠实粉丝。多年偶像终成搭档,宋佳圆了 “追星梦”,却被吐槽为与黄磊是“史上CP感最弱情侣”。宋佳随即在微博上调侃,“他们说咱们是史上最弱CP,你觉得有没有必要正一正名”。黄磊转发此微博并留言“史上最弱可还行,必须正名,戏得往后看”。而在海皮情敌登场后,宋佳还温馨提示“海皮情敌已上线”,黄磊只能默默埋怨“你就背着我邂逅高富帅吧你”。近日,黄磊晒出两张《嘿,老头!》中被宋佳怒指的剧照并写道“反正不管是谁站着谁坐着都是你指着训我”,宋佳又易爽上身“有这待遇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我被海皮抢的都说不上话,指指还不行啊~”。二人戏外互相挤兑,戏里爱情亮红灯,究竟这对“嗨双情侣”的爱情故事会怎样发展,引人期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宋佳黄磊CP多角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