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少四》演隐士:成熟风格更适合我

2015年04月08日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郑爽 郑爽

  广州日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 昨日,湖南卫视宣布“正经夫妇”郑爽、井柏然[微博]携手《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此外,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少年四大名捕》中,郑爽也将在今晚出场。剧中,她扮演“残疾隐士”温冰儿一角。与郑爽以往古灵精怪的人物角色颇有不同。

  郑爽此次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在山中潜心研究医术,独自一人生活的隐士温冰儿。冷血(张翰[微博]饰)与楚离陌(张钧甯[微博]饰)在查案时遭受意外跌落山谷,不小心闯进了温冰儿平静的生活。

  据悉,郑爽在饰演“温冰儿”这个角色之前,已有几乎一年的时间没有演出。郑爽自己也称接下这个角色是为了找回当初拍戏的感觉。在近来的采访中,郑爽坦言自己在最近两年成熟了许多,待人处世都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对自己来说称得上是一次蜕变。面对近些年来的演戏风格发生的转变,郑爽也笑称毕竟年纪摆在那里,现在成熟的风格更适合自己。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郑爽湖南卫视隐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