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核桃》收官 侯梦莎实现爱国热血诤言

2015年04月09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侯梦莎 侯梦莎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铁核桃》重庆卫视迎来大结局。侯梦莎在该剧中化身正义感十足的报社记者庄惠,她以实际行动实现了爱国的热血诤言,其人物魅力更是一触即发,吸引剧中两位男主角的青睐,并获得二人争相护花。

  据悉,此次《铁》剧为求作品整体高品质,无论剧本还是演员均再三考量,只为不留任何遗憾。为此在演员阵容方面,该剧负责人慎之又慎,通过对近年来广受赞誉的几部军旅影视剧的全方位考量,最终决定启用曾在《狙击生死线》、《与狼共舞》、《我是特种兵[微博]》当中同挑大梁的几位担纲。侯梦莎凭借不加修饰的真性情出演,以自身本色全程全力投入其中,诚挚地表现打动观众。

  侯梦莎的新作《陆军一号》也在紧张拍摄中,预计不久后会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铁核桃侯梦莎热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