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天使的城》小明星蜕变暖心天使

2015年04月15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姗姗《天使的城》剧照 袁姗姗《天使的城》剧照
袁姗姗写真图 袁姗姗写真图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天使的城》将于今晚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吸引了广大观众的追捧,娱乐圈炒作潜规则、遇到渣男你就炒了吧等话题引起热议,袁姗姗[微博]饰演的小明星关莎莎以爽朗率真、有点“傻”的真性情赢得了众人的喜爱。

  在经历了“渣男逼离婚”、“家庭遇危机”“呆萌男求婚”等虐心揪心事件后,于昨日迎来了大团圆结局,父女冰释前嫌、有情人终成眷属。而袁姗姗饰演的关莎莎也从霸道傲娇的小明星蜕变成暖心天使。为了成功塑造这样一个让人又气又爱的角色,袁姗姗倾注了大量心血,从“顾粉丝买围观”到“用孩子挽回爱情”、从“与呆萌男嬉笑逗骂”到“理解宽容得真爱”、从“无法原谅被遗弃”到“冰释前嫌一家亲”,袁姗姗用充满逗比却又真诚的表演牵引着观众的心,用她的善良天真、质朴宽容赢得了亲情、爱情、友情的大丰收。

  治愈系轻喜剧《天使的城》自开播以来,以轻松幽默的喜剧风格、充满正能量的情节发展受到关注,饰演关莎莎的袁姗姗也让不少观众改观。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天使的城袁姗姗蜕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