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否认与袁姗姗恋爱可能:单纯老乡关系

2015年04月15日09: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弘 袁弘

  从《平凡的世界》陕北黄土高原走出的袁弘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天使的城》中变身一位滑不溜丢却对爱执着的贱萌暖男麦克文,与应采儿饰演的赵苏杭是一对欢喜冤家。随着该剧即将收官,袁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喜欢被外界定型,“为什么总有人叫我男神?其实我就是个演员。”

  不愿定型 “想给观众看不一样的”

  “古装男神”袁弘在《天使的城》中豪爽撕去文艺标签,证明了自己的无限可能。面对观众对他的质疑与争议,袁弘坦言,“精神上其实压力挺大的,我特别不喜欢人家给演员定性,你就是演偶像剧,你就是演高富帅。你们觉得我适合演这个,我就要给你们看不一样的。当时接《平凡的世界》还挺赌气的,赌气是要有代价的。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那个世界离我挺远的。这次也是一样,逗比暖男麦克文也是将我日常段子手的潜质展现出来,让观众看到我的另一面。”袁弘透露父亲对自己此前的作品并不满意,“他说你什么时候能拍一个我喜欢看的戏,不要老演柔情似水的角色,所以我参加了《真正男子汉》,希望能从综艺节目中体验一回真正当兵的感觉。”

  和袁姗姗没戏 “精神沟通很幸福”

  剧中袁弘对应采儿的执着追求虏获了不少女观众的心,堪称“最像王小贱的李大仁”。而戏外,袁弘也颇得应采儿的欣赏,更被后者拿来“推销”给身边的女性友人,比如,袁姗姗。“不光是袁姗姗,只要她女生的朋友都会介绍,但是她都没有很认真撮合。”袁弘笑着表示自己被已婚妇女应采儿“害”了,因为现在搜索袁姗姗,后面都会出现袁弘的名字。“我们只是单纯的老乡关系,真的互相不来电。”出道多年,袁弘却几乎没与女星传过绯闻,被问如果有了另一半是会选择公开亦或隐藏,袁弘却回答称,“我觉得现实中两个人在一起,如果他们的精神世界可以互相沟通交流,那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如果要找另一半,也希望她是一个懂我的人。”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袁弘袁姗姗老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