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二嫂》收官 老大于洋坏的真实

2015年04月17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的二哥二嫂》剧照 《我的二哥二嫂》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家成[微博]执导,于震[微博]、于洋[微博]、郝蕾[微博]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我的二哥二嫂》终于在观众的期盼下迎来大结局。据了解到,诸多观众表示有些意犹未尽,对这部真实而接地气儿的电视剧,看着极为过瘾。

  剧中,由实力艺人于洋饰演的大哥“周文”尤为出彩。他与于震饰演的“周武”在性格上反差极大,在观众眼中,周文的身上更多有着自己的影子,比如,追求梦想、向往自由。周文是一个严谨、城府极深的有志知青,他与其它知青不同,他的理想就是脱离穷山僻壤的生活,追求自己的理想,期望有朝一日衣锦还乡。正是这种极度的追求,让他在仕途中一展头角,但是随着欲望的不断升级化,他欲与欲求,最终在金钱的诱惑下,锒铛入狱。从另一层面上讲,周文的所为也是情有可原,他的欲望是每个有理想有把抱负的年轻人所持有的,反而周武的洒脱和大义令人觉得有些“不真实”。

  作为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的于洋,把老大“周文”复杂而深藏不露的内心表现的恰到好处,通过眼神与表情的传达,带给观众一种紧张刺激之感,不由的让人想要去分析和研究该人物的内心是何种心细。于洋的表演功力可谓是让观众朋友们真切的感同身受到其中。他把周文的“坏”诠释的情有可原,用一种情理之中的手法将人物的特点发挥到最真实。

  在圈内,于洋的实力演技深得大众认可和称赞,不仅在话剧《萨勒姆的女巫》中出演“黑尔牧师”一角深入人心,还是凭借在《闯关东》中亦正亦邪的周和光博得好口碑,亦或是在《林海雪原》中诠释大无畏的红色英雄人物“邵剑波”让人感动落泪,等等。于洋都为大家呈现出多种不同风格的人物角色,每个角色都鲜活而饱满,耐人回味。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于洋二哥老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