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兄弟》李小冉演绎漂亮女人疯狂人生

2015年04月17日2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姐妹兄弟》剧照 《姐妹兄弟》剧照
《姐妹兄弟》李小冉 《姐妹兄弟》李小冉
李小冉豪爽剧照 李小冉豪爽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曝李小冉[微博]、朱亚文[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姐妹兄弟》将于六月在安徽卫视播出,消息传出后引发不少网友期待。李小冉在戏中饰演聪明而又极有魅力的唐小雪,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上演一段疯狂而又真实的人生故事。

  电视剧《姐妹兄弟》有安建导演自编自导,通过两对姐妹兄弟之间的人生故事,全景展现上世纪一段跌宕起伏的时代变迁。这也是安建导演与李小冉在继《大河儿女》之后的又一合作力作。谈及该剧的人物形象,安建表示他要求演员的表演要做到疯狂的真实,极致,要稍微夸张放大。“剧里的人物不是大多数,而是极少数,都是个性鲜明的,那个时代的典型人物。”

  剧中,李小冉饰演唐小雪,与朱亚文饰演的宋建国上演一段疯狂到极致的“畸形之恋”。对于唐小雪,李小冉表示“唐小雪是一个疯狂的女人,她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但她跟宋建国有点像,同时有点混蛋气质,两个人的故事就像是两个混蛋的爱情。”在此前该剧曝光的剧照中,李小冉或是手持菜刀,或是拿着大酒碗豪气十足,“疯狂混蛋”的气质展现无遗。

  从《来不及说我爱你》到《大丈夫》,李小冉在年代与现代之间演绎过许多经典形象。此番在《姐妹兄弟》中,李小冉又将会有怎样的精彩的表现,只待六月与观众见面之后揭晓。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疯狂人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