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盗墓》因杨洋延播 荣信达:与我们无关

2015年04月19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盗墓笔记》杨洋剧照 《盗墓笔记》杨洋剧照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盗墓笔记》因为杨洋[微博]的解约官司而延播,新浪娱乐连线荣信达发言人,对方表示《盗墓笔记》延播跟杨洋的官司无关,欢瑞世纪方面也表示不清楚。

  改编自南派三叔热门小说的网剧《盗墓笔记》自去年开拍,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原本计划定于今年第二季度开播。4月1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荣信达自去年状告盗墓笔记出品方后,不服北京仲裁委员会的裁决书,今年再次提起告诉,进一步提高赔偿金额和条件,因涉嫌违规使用荣信达旗下签约艺人,盗墓笔记季播剧播出很可能继续延后。”该消息在网友中引发热议。

  对于《盗墓笔记》是否因为杨洋的官司而延播的问题,新浪娱乐连线杨洋前东家荣信达公司的发言人,对方表示:“我们公司没有人知道这个事情,跟你们猜想的没什么关系。”之后新浪娱乐致电李少红[微博]的律师杨希光,杨律师称:“不清楚这个情况。”

  新浪娱乐同时向欢瑞世纪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清楚此事。(实习生浅乐/文)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荣信达盗墓笔记杨洋欢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