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丹本人证实4月底退休 新书即将上市

2015年04月21日13: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 杜恩湖)央视敬一丹是亿万观众喜爱的主持人。 4月20日晚,有网友爆料称敬一丹在-讲座上透露,录完本月底的节目后便退休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到敬一丹本人。当问到敬一丹老师退休消息是否属实?敬一丹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是啊!”

  华西都市报记者得到敬一丹本人证实4月底退休消息后,据悉,文学功底深厚的敬一丹,撰写的新书《我遇到你》即将上架全国销售。这是一本极有故事性,哲理观点的好书。

  敬一丹是观众喜爱的央视主持人。她退休后,会去做什么?

  对此有媒体特意致电敬一丹证。敬一丹表示:“退休后,会主持研究、教学等教育之类的工作,这些之前也在做,退休之后还将继续”,并且可能会更多的参与一些公益活动。她举例子提到,自己可能会参与女儿所在的“美丽中国”公益组织,她很欣赏那些去公益支教的年轻人。

  敬一丹主持节目庄重,大方。多次以央视记者身份到四川釆访。敬一丹于1988年加入央视,迄今已在央视工作了27年之久,先后担任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的主持人。连续三次被评为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曾获得过主持界最高奖项“金话筒”奖。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责编: Louisa)

文章关键词: 敬一丹退休新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