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四》陈伟霆献声插曲演绎兄弟情义

2015年04月23日1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伟霆版追命重情义 陈伟霆版追命重情义
陈伟霆与鬼鬼吴映洁 陈伟霆与鬼鬼吴映洁
吃货圆追萌萌哒 吃货圆追萌萌哒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盛世美颜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目前正在每周二、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日前由陈伟霆[微博]演唱的电视剧插曲也已在网络曝光。这首名为《无言守候》的歌,唱出剧中角色“追命”对“紫罗公主”无私专注的爱,“陈氏唱腔”细腻感人,歌词扣人心弦,网友纷纷表示被打动。

  自《少年四大名捕》开播以来,陈伟霆版追命就备受关注,帅气的造型、可爱活泼、重情重义的性格也是一路吸粉。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因被埋伏,无情被毒伤了眼睛,造成暂时性失明,而公主则被坏人挟持。一边是心仪的公主,一边是受伤的兄弟,重兄弟情义的追命当机立断决定先救兄弟,对无情大喊到“兄弟出事,我也担当不起!”,“兄弟有事我不能不救,如果紫罗公主有事,我大不了和她死在一块”。面对生死,兄弟情义感人至深。

  由陈伟霆演唱的插曲《无言守候》也于昨日曝光,上线三小时点击已破万,且登上Itunes热门榜。这首歌由罗力威作曲,崔恕[微博]填词,细腻动人的旋律,朴实真挚的歌词,搭配陈伟霆柔情的“陈氏国语唱腔”,唱出了剧中角色追命对紫罗公主所爱无私的付出,也唱出粉丝对于伟霆的心声。

  事业蒸蒸日上的陈伟霆可谓荧屏宠儿,除了在宣传的《少年四大名捕》《活色生香》二轮,近日,由陈伟霆、赵丽颖[微博]担任主演,由吴奇隆[微博]首任出品人的古装仙侠热血巨制《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也在横店热拍。这也是陈伟霆首次担任男一号的古装电视剧,在剧中饰演身处“正邪一念间”的侠少丁隐。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少年四大名捕陈伟霆情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