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我妈把所有斩钉截铁都传给了我

2015年04月29日11: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赵薇和佟大为(剧照) 赵薇和佟大为(剧照)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曾俊) 作为金像奖新晋影后赵薇阔别荧屏七年的回归之作,都市话题家庭喜剧《虎妈猫爸》将于5月3日在东方卫视开播,而明晚即将播出的开播大典上,该剧包含的事业女性、幼升小等许多看点提前呈现。

  现场,赵薇、佟大为即兴表演,一秒变身“虎猫”组合。两位演技派时而化身“熊孩子”,时而变身“宠娃狂魔”,笑果惊人。

  接受采访时,“虎妈”赵薇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史,笑称自己当教师的母亲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虎妈”:“她对我特别严厉,有一点点不对就一巴掌呼过来。”也是因为这样,对于此次饰演“虎妈”,赵薇信心十足,“我爸妈把所有温柔传给了我哥,把所有斩钉截铁都传给了我”。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赵薇金像奖广州日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