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曝预告 赵薇董洁为佟大为翻脸

2015年04月29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亲子教育电视机《虎妈猫爸》片方正式发布以“全明星阵容”亮相的“返校版”终极海报,虎妈、猫爸等九大动物家长重现学生时期的状态,同处课堂陪伴兔妞一起上学、共同成长,整款海报生动呈现了每个角色在课堂上的“百态学姿”。此外,该剧的“动物园”版终极预告也新鲜出炉,小兔妞陷入重点小学的升学困境,虎妈、猫爸、狮子姥爷、狐狸奶奶等全家老少齐齐上阵“各显神通”。

  据悉,该剧由著名编剧申捷、《大丈夫》导演姚晓峰、《辣妈正传》《大丈夫》制片人黄澜“强强联手”,赵薇[微博]、佟大为[微博]、董洁、潘虹、韩童生、韩青、李佳[微博]、郭凯敏、崔新琴、李明珠、王森、郭晓婷[微博]、蓝盈莹[微博]、纪姿含、刘亭作、田雨联袂出演,成为首部全球同步开播的华语影视剧,将辐射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和香港等九个国家和地区。

  预告:家庭风暴“萌兽不易做” 赵薇董洁终为佟大为“撕破脸”

  在“动物园”版终极预告中,虎妈猫爸各类人生新挑战“一山压一山”层层递进,各个角色之间的矛盾纠葛更令人揪心不已。视频一开场,虎妈赵薇就虎气冲天,为了拯救女儿岌岌可危的学前教育,不得已将兔妞从公婆家强行带走,并决定与猫爸亲自面对女儿的教育难题。与此同时,各个家庭成员的“动物性”也展露无遗:虎妈赵薇精明强干且练就了一身“虎爪功”,温顺疼妻的猫爸佟大为责任感十足,在和妻子的育儿矛盾中充分发挥了“高智商小男人”为人夫、为人父的哲学。狐狸奶奶潘虹一直教导兔妞“找到好男人就踩对点儿了”,鹿爷爷郭凯敏则保持了一颗简单的童心忍不住看起了兔妞的动画片,狮子姥爷韩童生不怒自威吓得兔妞惊声尖叫掉头就跑,麻雀姥姥崔新琴则随时张开翅膀保护兔妞不受伤害。

  为了“兔妞”的学前教育,全家老少齐齐上阵各自发威。虎妈为兔妞制定了全面的教育计划,狮子姥爷亮出制胜法宝“必胜诀“,猫爸见招拆招寻求解救之道,羊姑姑给出了兔妞的教育股份,狐狸奶奶交出了财政大权……不过此时,真正的战争才刚刚打响,“白天鹅初恋”董洁国外归来,身兼国际教育专家,与虎妈赵薇展开教法和爱情的轮番PK。董洁甚至不惜与赵薇撕破脸皮,“你终于撕破脸了”、“我今天就是要跟你撕破脸”,火药味十足。而预告片结尾,董洁的嘶喊也预示着她与赵薇、佟大为的关系,到达了痛苦纠结的极致。

  海报:现实版“萌兽上学图” 九大家长“重返课堂”

  在“返校版”终极海报中,虎妈、猫爸等 九大动物家长与兔妞一起“重返课堂”,动物家长们如今的教育理念如何形成,以及他们各自令人好奇的学生时代,通过海报的独特立意,都映射在他们重回课桌前 的“百态学姿“上。整幅海报,以一种近似上帝视角的俯瞰角度,细腻呈现了每个角色的教育理念,更表达了一种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教育态度。海报中动物家长们 的动作、行为、神情各异,每个角色的鲜明个性及其教育理念的千差万别也呼之欲出。

  海报中央,“猫爸”佟大为悠然坐于课桌前,一手拿起纸 飞机“玩心大起”,另一只手则搭在“虎妈”赵薇的椅背上,并牵起女儿“兔妞”的手,身体也微微侧向赵薇一边,校园纯爱版“虎猫CP“清新有爱。佟大为的画 面左侧,“虎妈”赵薇端坐于课桌前,正积极举手专心听讲,积极专注的好学生模样,与戏里的“精英式”教育理念也遥相呼应。“兔妞”纪姿含,则站在“虎妈” 赵薇身后,一手是爱不释手的可爱玩具,一手牵着“猫爸”佟大为,对未来充满美好向往。而佟大为另一边,初恋女友“白天鹅”董洁,头戴耳机沉醉在自我的世界 中,一个理想化的文艺初恋形象跃然纸上。

  而“猫爸”前排,居中的崇洋“羊姑姑”李佳,趴在课桌上满心欢喜的将一堆指甲油、口红、眼影等 化妆品揽入怀中,爱美基因大爆发,身体力行实践着“干得好不如嫁得好”。与其紧挨着的不靠谱“豺舅舅”王森,则一副无所事事的闲人模样。另一旁的国学大师 “鹿爷爷”郭凯敏,则以苍劲有力的“仁”字主张自己的国学教育之法。“猫爸”身后,居于中间的棍棒卫士“狮子姥爷”韩童生,手拿教书用的粉笔和三角尺,嘴 巴微张神情紧绷,一副“不严厉不成魔”的谆谆教导模样。姥爷画面左侧的护犊子“麻雀姥姥”崔新琴,手拿毛线编织物,眼神中的和蔼慈祥,与她“过分宠爱和纵 容”的教育理念颇为对应。姥爷画面右侧的贵族范儿“狐狸奶奶”潘虹,则手拿服饰美容类时尚杂志,不露声色地彰显自己的品味与格调。 值得一提的是,整副海报报中的“纸飞机”“三角尺”“粉笔盒”等接地气又校园味十足的小道具,以及人物身后的“手抄版黑板报”,不知不觉中唤醒了70后、 80后家长们的童年回忆及课堂记忆,令人怀念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据悉,《虎妈猫爸》聚焦“幼升小”“隔代教育”“学区房”等社会热点,直击现今教育中的观念冲突与矛盾,引发家长对自身教育方式的反思与探讨。该剧将于5月3日在东方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 (tg/文)

文章关键词: 虎妈猫爸佟大为赵薇董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