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和班淑性格一样敢爱敢恨

2015年04月29日11:3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景甜的扮相很唯美 景甜的扮相很唯美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电视剧《班淑传奇》近日公布了一组女主角景甜[微博]的汉服剧照,由景甜饰演的班淑首次曝光真容。景甜坦言:“班淑是和我本人最像的一个角色。”她称班淑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性格与生活中的自己如出一辙。

  《班淑传奇》讲述东汉班超之女班淑从草原来到中原寻父的故事,机缘巧合之下她进入宫中成为学堂女傅(女老师)。虽然出身“班氏”名门,但在草原长大的班淑武艺高强且性格强悍,面对一众调皮捣蛋的小公主,使出十八般武艺与她们斗智斗勇,丝毫不手软。当然从小在皇宫中娇生惯养的公主们也不会乖乖投降,反而让班淑大吃苦头。因此,景甜透露,“整部戏大部分时间,不是我整别人就是别人整我。”她认为班淑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性格与生活中的自己十分相似,对此景甜表示:“班淑是和我本人最像的一个角色。终于等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也是冥冥注定的一种缘分。”

  据悉,景甜在剧中将以三十多套不同造型出镜,有别于以往古装偶像剧厚重华丽之感,此番景甜在《班淑传奇》中的服装造型清新可人。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景甜分别身着淡紫、浅粉、靛青、水蓝四种不同颜色的汉服亮相,给人感觉艳丽脱俗。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景甜班淑传奇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