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斋新编》将播 陈龙韩雪一吻定情

2015年04月30日19: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龙 陈龙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龙[微博]、韩雪[微博]、李金铭、乔振宇[微博]等人主演的古装魔幻剧《聊斋新编》在西湖边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众位主创齐亮相,和观众一起分享拍摄中的趣事,该剧取材于蒲松龄短篇小说集《聊斋志异》,由6个独立的故事单元组成,其中陈龙和韩雪领衔《乾坤》单元,讲述了人魔相恋拯救苍生的美好爱情故事。

  《聊斋新编》对原著大胆进行改编,增加了更多悬疑色彩和爱情脉络,同时也下重金打造特效技术,希望带给观众震撼的视觉效果。陈龙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成片,没想到效果这么好,不过虽然看起来很炫目,但当时拍摄时却很困难,基本上都是导演的口头描述和我们自己的想象。在《乾坤》单元中,陈龙饰演的席方平为了救出深陷魔尊之手的义父勇闯魔界,却意外遇到了改变彼此命运的魔界之女谢灵儿(韩雪饰),俩人虽然齐心携手挑战魔尊,却不得不面对无法相守的结局,是一对真正的苦命情侣。虽然这次韩雪因工作未能出席发布会,但是陈龙也大声喊话,希望下次可以再和她合作,报拍摄时韩雪在他水中放芥末之仇。

  据悉,此次聊斋的全新改编,不仅对故事是一种创新,对其中蕴含的精神更是一种升高,《聊斋新编》从“人性”出发,以爱情为依托,希望传递出正确的人生观和爱情观,歌颂真善美的生命。该剧将于5月5日在浙江卫视[微博]独播。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聊斋陈龙韩雪一吻定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