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传奇》热播 亓航颠覆出演终极boss

2015年05月05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亓航首演反派神色凝重 亓航首演反派神色凝重

  新浪娱乐讯 自5月1日起,由亓航和徐僧联袂主演的动作大戏《夺宝传奇》正式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19:00黄金档,而对于剧中首次出演反派角色的实力演员亓航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

  该剧讲述了动荡时局中,英国人、日本人、负责保护考古学家的军阀、土匪与一个神秘的邪教组织之间,展开的一场护宝与夺宝、正义与邪恶、生与死较量的故事。据悉,亓航在《夺宝传奇》中饰演的唐代高僧慧原大师四大弟子之三慧空的后世传人廖千山,起初是一个外表开朗热情、智慧超群的人。他忠诚地为寻宝献计献策,每遇危难总是英勇顽强地冲在前面,并且很快搏得了同伴们的好感和信任。可到后半部分,情节出现翻转,廖千山渐渐露出真面目,原来他一直在处心积虑地伪装着自己,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夺取宝藏。廖千山表面的善良质朴和内心的阴险毒辣形成了极大的反差,这需要演员对角色内心有很强的掌控力,而这个人物形象也堪称剧中最具亮点的角色之一。

  谈起《夺宝传奇》的拍摄,亓航笑言拍戏现场很“惊险”,因为各方势力在“寻宝”的过程中你争我抢、打斗不断,很容易受伤。而在拍摄一场打戏时,由于过于激烈,导致亓航手臂受伤,但他为了不因自己受伤而影响团队的工作进度,毅然决然带伤坚持拍戏。其敬业的态度不仅受到剧组工作人员称赞,还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好评。为此,亓航表示自己是一名职业演员,专业的态度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是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此次颠覆出演终极boss也是自己一直想要突破演技的地方。

  据了解,亓航除主演的《夺宝传奇》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外,另一部搭档韩国女星林允儿的新戏《武神赵子龙》也正在进行着拍摄的收尾工作,并于4月30日刚刚在横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夺宝传奇》亓航颠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