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秘笈》常铖深陷利益漩涡难自拔

2015年05月06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常铖剧照 常铖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郑恺[微博]、常铖、李念[微博]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的秘笈》日前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其中,常铖演绎的商界大佬闫锦正处在扑朔迷离的商战中,一步步深陷入利益漩涡,难以自拔。

  随着《爱的秘笈》的热播,常铖饰演的商界精英闫锦越发引人注目。作为叱咤商界的风云人物,他享受披星戴月的推崇,事业有成,名利双收的他堪称人生赢家。然而,由于纵横商战多年,利益早已占据他心里的首要位置,尤其面临有损他人的利益漩涡,他都会不由自主地深陷其中,难以自拔。对待感情,他虽然付诸一切,却不知对方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他的忽冷忽热,让对方捉摸不透,难以释怀。面对劲敌,他依旧处变不惊,尽显强者风范。只要有任何触犯到他利益的人和事,他都会不择手段的扫清一切障碍,毫不手软。

  有意思的是,虽然戏里的常铖深陷利益漩涡难以自拔,还体验了一把上流社会的奢华生活,经历了风云际会的人生较量,可谓过足戏瘾。但戏外的常铖更加青睐于开心演戏,自在生活,商界的纷繁诱惑似乎离他很远,却丝毫不影响他对角色的塑造,他对角色的细心揣摩,加上真情实感的自然流露,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惟妙惟肖的商界大佬形象。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常铖商界漩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