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重返荧屏!赵薇周迅黄晓明范冰冰大PK

2015年05月08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个大咖们纷纷跑去演电影甚至导电影的时代,我们似乎很难在电视剧中发现大咖们的身影。然而近两年,大咖们纷纷有重返荧屏之势,毕竟,成就如今一线明星的,往往都是十几年前一部经典电视剧。下面小浪就为大家盘点最近几位一线大咖们重返电视剧荧屏后的反响与效应,此次华丽回归,不知能否再次成就大咖们演绎生涯的巅峰之作?

  赵薇[微博]:其实最开始让我演虎妈,我是拒绝的

  从“小燕子”一炮而红的赵薇,电视剧的代表作有《情深深雨蒙蒙》《京华烟云》等,之后虽然也演过一些电视剧,但大家记住的依旧是十几年前大明湖畔的小燕子、大上海的陆依萍和民国才女姚木兰。而近日一部《虎妈猫爸》的电视剧又让大家在荧屏上见到赵薇,她饰演的虎妈毕胜男想必是许多网友童年的阴影——还记得那些年被妈妈打过的屁股嘛?赵薇曾坦言对女儿小四月并不严厉,但在剧中扮演虎妈起来毫无压力,看来当妈的女人内心都藏着一只老虎啊。不知此次出演能否成就赵薇演艺生涯的又一经典角色,我们拭目以待。 

  周迅:40岁逆年龄扮“九儿”

  自2001年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之后,周迅13年未接拍电视剧,2014年一部《红高粱》将周迅拉回荧屏。40岁的周迅在剧中扮演19岁的北方姑娘“九儿”,虽说在电视剧播出之前该噱头赚足了眼球和流量,但电视剧播出后许多网友表示“再好的演技也抵不过年纪”,自带妖、仙、灵气的江南妹子周迅同学驾驭北方的高原妹子……。你还别说,还真有点违和。也难怪有许多动机不纯的追剧朋友们叫嚣着“野合看完了,大家都散了吧”,我说,你们也太不给面儿了吧,当初看《画皮》的时候,可都是被小唯这只妖迷得魂儿都没了啊。

  黄晓明[微博]:别拦我!我就是为霸道总裁而生!

  “教主”黄晓明近年来忙于拍电影,做投资,宠Baby,在荧屏上甚少露面,即使接拍一部电视剧也必须延续自己一手打下来的角色定位——霸道总裁!2015年初一部《锦绣缘》让我们再次领略了教主的总裁style——上海黑社会老大左震如一匹北方的狼,永远只爱自己。教主只在乎镜头中的自己是不是帅得完美,胸肌突起的弧度是不是最符合人类审美,侧脸是不是必须45度,多一度都不行,走路自带光环和鼓风机,每一根毛发都必须帅到飞起。难得回归荧屏的黄晓明终究不负众望,依旧耍的一手好帅。

  范冰冰[微博]:能驾驭武则天的女人,只有范爷!

  精致的妆容,呼之欲出的身材,女王的气场,《武媚娘传奇》当之无愧是2015年初开年大戏。许多童鞋寒假回家打开电视“哎哟我去,还珠格格拍第几部了啊,金锁都当皇上了!”虽然半路杀出个广电,主要人物都被砍成了大头娃娃,但单看范爷的脸还是让人忍不住想舔屏啊。范爷通过该剧也开启了人生赢家模式,不仅媚娘妆在民间被玩坏了,更是戏里和李晨[微博]饰演的李牧爱得生死难分,戏外和李晨恩爱秀的花样翻新,直接给单身汪造成成吨伤害。不过,话说回来,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颜值高就是一切,范爷依旧承担起了整部戏的门面担当。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周迅赵薇黄晓明范冰冰虎妈猫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