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姐妹》刘恺威娄艺潇解读亲情密码

2015年05月11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恺威饰演石天明 刘恺威饰演石天明
娄艺潇饰演安宁 娄艺潇饰演安宁

  新浪娱乐讯 由四川省文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安徽广播电视台,唐弘静担任制片人,著名导演汪群雅执导,李亚玲编剧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你是我的姐妹》将于今晚(5月11日)登陆湖北经视频道开播。该剧集结两岸三地豪华演员阵容,刘恺威[微博]、娄艺潇[微博]、白冰[微博]、张晨光[微博]等突破尺度、表现抢眼。剧中,刘恺威饰演的男主角石天明与娄艺潇饰演的女主角安宁从小便与家人被迫分离,遭遇相同的两人惺惺相惜,携手闯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励志解读幸福密码。

  消夏还需“舔屏剧” 《你是我的姐妹》颜值爆表

  对于观众来说,影视剧的大投资、大制作似乎已经没那么吸引眼球,颜值高低逐渐成为追剧的标准。即将播出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你是我的姐妹》,汇聚刘恺威、娄艺潇、白冰、刘雅瑟、杨铮、王玮、李溪芮、张晨光等“老中青颜值代表”,倾情演绎了六个80后男女的命运轨迹,深刻探讨了爱与承担、伤与宽恕的情感主题。

  六位男女有着相似的年龄,更有着“舔屏”魅力的超高颜值。“有胸更任性”的超级奶爸刘恺威饰演石天明,没了“霸道总裁”的狷狂邪魅,多了一份邻家大哥的亲近与阳光,别样形象诠释了奋斗中的富二代;而凭借“爱情公寓”积累爆棚人气的“高学历女汉子”娄艺潇,剧中饰演安宁,学历不高,脾气不小,颜值高到“发指”程度,“宅男女神”实至名归。

  刘恺威娄艺潇荧屏牵手 《你是我的姐妹》解读“奇葩家庭”

  上帝是公平的,颜值高也不一定家庭幸福。剧中,石天明出身财阀却是隐藏身份的私生子,姥姥临死前给他留下遗愿,也为他留下了一个难题:是认父成为富二代,还是为惨死的母亲复仇?万般纠结的他来到生父公司做了一个小职员,开始了有朝一日凭自己的本事打垮生父、在生父遭受人生最大挫折时再认亲的艰难历程。

  而安宁,却成为了石天明的一个变数。她的生活始终充满挫折,但她却坚守住了对亲情和爱情的信仰,最终不仅自己赢得了幸福,还帮助姐姐和妹妹走向了新生。对此,该剧出品方表示,爱情没了可以分手,友情没了可以绝交,但惟有亲情是今生永远割不断的牵念,《你是我的姐妹》正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充满励志的亲情故事,解读当下社会的亲情密码,传递幸福和谐的家庭观。(纨姸)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娄艺潇刘恺威亲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