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婚姻》刘涛变身卧底上演无间道

2015年05月12日13: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涛剧中打扮成小白领 刘涛剧中打扮成小白领
刘涛剧照 刘涛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唐辉煌打造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由倪娜担任之人制片人,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微博]、刘涛[微博]、邵汶、赵亮、徐松子、朱子岩、王浩钧、宋宁等一众实力派主演。《下一站婚姻》不仅讲述了一对儿熟龄男女“再次遇见爱情”的故事,还融入了商战等时代元素,日前剧集中刘涛变身卧底,上演了一场“无间道”。

  刘涛执行“卧底”任务 变身“小白兔”潜入

  此次,刘涛在剧中不仅是“律政俏佳人”,更上演了一出“无间道”。邓草草所在的律师事务所为夺得北翱集团律师团的资格,派邓草草(刘涛饰演)查出导致龚剑(于和伟饰演)是执行总裁的地产集团标底接连泄露的“间谍”,潜入集团内部当起了“卧底”,摇身一变成了扎着歪辫子、带着时尚镜框、走到哪自拍到哪的“萌妹萝莉”,只为让自己看起来是只“无公害的小白兔”,好让敌人能够放松警惕,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悬念丛生的商战看点。最重要的是此时的邓草草还“小白兔”的以为龚剑是自家小区的保安呢!龚剑的真实身份何时被识破?而真正的“商业间谍”又是谁?请持续关注《下一站婚姻》的热播。

  刘涛夫妇借剧表恩爱 网友“羡慕嫉妒恨”

  此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刘涛的老公王珂[微博]也是该剧的“追剧粉儿”之一,在微博上感慨道“这戏你好漂亮啊,我又爱上你了。”刘涛则回复微博“你是在勾引我吗?”看到“晒幸福”的两个人,网友们纷纷“坐不住”啦,有网友留言到“我就喜欢看你俩秀恩爱!”、“涛姐的每一部戏的角色都很漂亮”更有网友直接表达了对剧的喜爱“太好看了这电视剧,邓草草这个角色你演的太好啦!”刘涛对于剧中“恋爱的感觉”有着这样的感悟“现在的无论是年轻人,还是曾经有过感情经历、有过婚姻,或者是失婚的一些单身男女,我相信看完这部戏都会很想谈恋爱。因为当我演这部戏的时候,我就好想谈恋爱,我甚至回去都和老公这样说。这个剧本就让你每天都处于恋爱的阶段,让你荷尔蒙升级了的感觉,我觉得观众看完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涛下一站婚姻于和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