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被指适合演反派

2015年05月12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剧照 《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剧照
《少年四大名捕》 《少年四大名捕》
何晟铭剧照 何晟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持续热播,何晟铭将安世耿扭曲、充满欲望的个性尽情表现,他对四大名捕的穷追猛打,让四个少年措手不及。

  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已经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一个多月,剧中人物的命运逐渐清晰,四大名捕经历了属于自己的感情,也遭遇了数不清的波折。大反派安世耿在剧中猛刷存在感,对四大名捕屡出奇招,要置他们于死地。受伤中毒对于四大名捕来说都是平常事。演员何晟铭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出演安世耿一角,为了这个角色,他做足功夫,不仅和导演商量该如何拿捏这个角色,在造型身段上也放狠招,第一次突破自己的“底线”,将一个妖娆、阴狠的王爷形象呈现在荧幕上。

  目前剧集播出一个多月,安世耿的欲望已经愈发强烈,他对权力的渴望犹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四大名捕在这种危险的环境下,过得并不舒坦。何晟铭对安世耿这个角色的拿捏,让白热化的《少年四大名捕》充满了看点,很抓人心。第一次出演这种角色的何晟铭,表示刚开始其实有点排斥出演这样阴柔、妖娆的反派的,他更称演反派其实压力很大,虽然可以“为所欲为”,但是拍摄过程却不是如想象中那么爽。好在安世耿这个角色,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有粉丝就表示何晟铭演安世耿演得很出色,让大家看到了“四爷”的另一种可能。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反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