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茗天》将播 茶如其人探寻各样人生

2015年05月13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淘气茶园小王子呆萌暖人心 淘气茶园小王子呆萌暖人心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微博]、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微博]、张璇[微博]等主演的《闪亮茗天》定档5月22日登陆深圳卫视。剧中四位主演性格鲜“茗”,有的如红茶般温暖,有的似绿茶般清新,有的腹黑程度堪比黑茶,有的则负责推动剧情的发展,与白茶疏通经络的药理作用异曲同工。

  红茶代言人唐正浩:淘气茶园小王子呆萌暖人心

  中医认为,茶也分寒热,红茶偏温,较适合冬天饮用,有暖心护脏的功效。朱梓骁饰演的唐正浩,初看上去是一个无所事事,就知道依靠奶奶宠爱有恃无恐的大少爷,因为母亲的去世,他对父亲、对茶园充满了恨意。但是,当他在茶园与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相爱之后,便慢慢展露了红茶的属性——温暖人心。温暖的角色在呆萌的朱梓骁的演绎下,多了几分趣味。

  绿茶代言人杜心羽:清纯卤蛋妹坚持梦想勇向前

  绿茶是不发酵茶,由于其特性决定了它较多的保留了鲜叶内的天然物质。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就是绿茶最好的代言人,自然、新鲜,坚持自己最初的理想。因为对父亲的执念,心羽一心想进唐门拜阿飞为师,好让父亲感受到自己的努力。因为从小耳闻目染,让她熟知各类茶知识,也乐于浸泡在茶文化之中。虽然开始以“卤蛋妹”的形象出现,但是对梦想的执著自带光环很励志。  

  黑茶代言人丁依柔:从里黑到外的强力追爱千金

  说丁依柔是黑茶的不二代言人,除了她的“腹黑”与黑茶的颜色一致外,还有她对感情、对事业的强硬态度。无论是家世、外貌、天赋,丁依柔哪一样都不输给杜心羽,但是女二号的命总是比不上女主角,所以她注定等不到男主角的心。剧中,丁依柔为了把唐正浩从杜心羽那里抢过来,真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她就是矛盾与误会的永动机。如同黑茶能强有力地助消化一样,丁依柔的个性也非常强。

  白茶代言人成峰:非典型富二代性情清凉能败火

  白茶成茶汤色清淡、味鲜醇、有毫香。冲泡后品尝,滋昧鲜醇可口,还能起药理作用,白茶性清凉,具有退热降火之功效。

  戴向宇饰演的成峰是茶园的得力干将,从小就很明白自己“继子”的尴尬地位,性格早熟,习惯运筹帷幄。本来可以在事业上大展拳脚的成峰被爱情冲昏头脑,展现出人性最凉薄的一面。坏则坏,但确确实实推动了剧情的发展,是全剧最重要的催化剂型角色。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闪亮茗天朱梓骁潘之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