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李健演民国霸道总裁

2015年05月14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健 李健
李健 李健
李健 李健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李健[微博]、颜丹晨[微博]、史光辉、祖峰等人主演的传奇年代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去年《我和我的传奇奶奶》让观众意犹未尽,如今《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兄弟篇《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已经拍摄近半。据悉,该剧男一由曾主演《团圆饭》《镖门》等热播剧的实力派男演员李健担当,与颜丹晨上演一段传奇经历。

  李健化身草根总裁 上演傲娇人生

  在剧中,李健饰演的主人公“韩志杰”是一名出身草根,靠一身硬本领打下商会半壁江山的“霸道总裁”,可韩少爷虽然人在江湖,却一身忠肝义胆,视惩恶扬善为己任,始终不失赤子之心,用现代语境来说就是非常霸道任性。他身陷商会斗争,屡次置之死地而后生,他敢于和日本人叫板,使自己陷入重重杀局,他打不垮、压不服、整不死,可这一身傲骨却只在颜丹晨扮演的“萧岚”面前化为了绕指柔,两人的情感之路可谓是一波三折,刀光剑影,有血有泪。

  身陷传奇情仇 李健上演东方版罗密欧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由颜丹晨饰演的身负复仇重任的豪门遗孤“萧岚”和她的杀父仇人——青岛九龙商会少爷韩志杰之间由假成真的虐恋深情,从剧方透露的消息看来,一贯给观众硬汉好男人形象的李健,此次化身为风流倜谠侠肝义胆的国民高帅富。与萧岚在商会内部错综复杂的斗争之下,在日寇紧逼,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历经磨难,终于放下私仇,携起手来共赴国难,堪称东方版的“罗密欧与茱丽叶”。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不仅延续了上部电视剧在故事方面的精雕细琢和其制作的精致严苛,相比前一部更升级加入了爱情、复仇、人性、江湖恩怨、中日战争等众多元素,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演员李健和颜丹晨之间由血海深仇的“仇人”如何变为生死相依的“恋人”。据悉,《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也是李健近年中为数不多饰演高帅富形象的抗战年代戏,相信精彩的故事加上李健精湛的演技,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健颜丹晨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