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茗天》将播 朱梓骁演绎王子复仇记

2015年05月14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闪亮铭天》即将开播  朱梓骁演绎王子复仇记 《闪亮铭天》即将开播 朱梓骁演绎王子复仇记
朱梓骁入戏深险些人格分裂 朱梓骁入戏深险些人格分裂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微博],张璇[微博],王笛[微博]等联袂出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闪亮茗天》即将在深圳卫视开播。青年演员朱梓骁在该剧中饰演年幼丧母的茶庄富公子唐正浩。

  朱梓骁演绎王子复仇记

  电视剧《闪亮茗天》讲述了一个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成长为一流品茶师的励志故事。剧中,朱梓骁饰演的唐正浩以夸张的浴袍形象出场,剧照一经公布就引起网友热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似乎看到了朱梓骁刚出道时在《一起来看流星雨》里扮演的“逗帅”贵公子上官瑞谦。不同的是,这次朱梓骁扮演的唐正浩并不是一个无忧无虑的豪门贵公子,而是一个遭遇了年幼母亲被杀,父亲不久再娶,离家求学数年的另类富公子。这些遭遇使得唐正浩自幼独立、坚强虽然外表玩世不恭,但他发誓一定要为母亲报仇,上演了一出王子复仇记。

  朱梓骁入戏深险些人格分裂

  朱梓骁饰演的唐正浩是一个外表吊儿郎当,心理活动却十分复杂的人。茶庄富公子的光环、母亲的血海深仇、父亲的不管不顾等让正浩时常陷入矛盾的境地。为了把这种矛盾、纠结的心理活动通过自己的方式诠释給观众,朱梓骁表现出来的心情跌宕起伏,他也表示:“在演唐正浩的时候感觉自己人格分裂,因为他玩世不恭的外表里隐藏着一颗沉重的心。”

  据悉, 该剧即将在5月22日在深圳卫视开播,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闪亮茗天朱梓骁王子复仇记深圳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