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茗天》潘之琳上演卤蛋妹的逆袭

2015年05月15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潘之琳化身“卤蛋妹”杜心羽 潘之琳化身“卤蛋妹”杜心羽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的都市爱情剧《闪亮茗天》将于5月22日登陆深圳卫视与大家见面。该剧由于中中、陈畅联合执导,潘之琳、朱梓骁[微博]等主演。潘之琳在剧中饰演卖卤蛋为生的杜心羽,是一个坚持理想的平凡女孩,为了学习茶艺,无论多么困难都坚持到底。

  命运不狗血 传递正能量

  电视剧《闪亮茗天》以平凡女孩杜心羽励志学茶,追逐茶艺梦想,最终成为一名茶艺师为故事轴心。人物励志上向,该剧融合了追逐梦想的小人物成长、欢喜冤家的逗比爱情、紧张激烈的斗茶场面、扑朔迷离的父辈恩怨等元素。

  在剧中,潘之琳饰演“卤蛋妹”杜心羽,活泼开朗的她总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所有的困难,坚定的去追求她想要的理想,经过一系列的磨砺最终成长,收获事业和爱情。《闪亮茗天》颇具韩剧特色:女主出身贫寒却拥有爱心,女二出身名门以摧残女主为乐,富家子弟挚爱灰姑娘等等,但是剧情却贴合当下生活,向观众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潘之琳化身“卤蛋妹”亮相获好评

  今年央视开年大戏《锋刃》中,潘之琳饰演的兰英诠释出杀手的冷酷与柔情。此次,《闪亮茗天》中潘之琳所饰演的灰姑娘杜心羽与女杀手兰英两个角色有极大不同,一个外刚内柔一个内柔外刚,从“冷血女杀手”到“坚强卤蛋妹”的转变,她是否刻画精准,令大家满意呢?导演于中中曾表示:“潘之琳在《闪亮茗天》中的表现非常出色,积极乐观、坚韧努力的个性非常符合与剧中人物的角色设定,表演起来清新流畅,自然到位。”

  潘之琳首次饰演“都市灰姑娘”,能否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得到大家的认可?5月22日,都市爱情大戏《闪亮茗天》即将在深圳卫视开播。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闪亮茗天潘之琳灰姑娘卤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