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洲《怒江之战》圆军人梦诠释草根英雄

2015年05月21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怒江之战》海报 《怒江之战》海报
《怒江之战》 《怒江之战》
孙艺洲在片场 孙艺洲在片场
孙艺洲 孙艺洲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孙艺洲[微博]、贾青[微博]主演的热血悬疑战争剧《怒江之战》在横店开机。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的经典战争悬疑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二战时期,中国远征军赴缅抗战的热血故事,剧中,孙艺洲饰演男主角草根兵痞赵半括,领导远征军特种兵走上了一条不知终点的惊悚之旅。

  《怒江之战》作为南派三叔首部完结作品,以真实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对抗期间,一个特别小分队深入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的经历。原著延续南派三叔的叙事风格,整个故事起承转合处处充满悬念。孙艺洲饰演的赵半括,在这样陌生而又艰苦的环境中,领导远征军特种兵走上了一条不知终点的惊悚之旅。他们身陷重重危机,血洒怒江丛林,担当起神圣而神秘的使命,谱写了一曲铁血卫国的和平史诗。

  开机伊始,片方就曝出了一组令人血脉喷张的先导海报,孙艺洲身穿白背心军装裤,浑身肌肉饱满结实,身上沾满了战争后的泥泞,在战地摩托车旁席地而坐,眼神不屑中又带有一丝不服输的硬气,草根兵痞形象跃然人前。全然颠覆了大家印象中《爱情公寓》中风流雅痞吕子乔和《步步惊情》中腹黑总裁康司瀚的形象。先导海报曝光后,粉丝也纷纷送来评论“小布终于演硬汉了,怪不得眼神和平时不一样”;“希望大家记住这个不一样的军人孙艺洲”。

  孙艺洲在为该剧定装时也兴奋的表示,在他心中和其他男人一样,一直有一个当兵的梦想。在他心中,军人不仅是拥有阳刚外表,更要有血性,不服输,能吃苦,重情义。出演《怒江之战》帮他实现了这个梦,自己会尽全力去诠释这种精神。生活中一直将健身作为自己生活一部分的孙艺洲,这次更是因接拍《怒江》,将平时健身的量成倍增加,为了更好的展现中国军人的阳刚壮硕的气质而努力。不仅如此,他还大量的观看了战争题材的影片,以及国外的一些与二战相关的影像资料,期待从内而外的对角色有所理解和展现。

  本剧已于5月20日开机拍摄,惊险悬疑的剧情将如何展开,让观众对孙艺洲在剧中的表演万分期待,绝密行动拉开帷幕,一场边境的殊死较量即将展开。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孙艺洲怒江之战军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