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赵丽颖:不受绯闻困扰 易得罪人

2015年05月22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 合影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作为暑期档最受关注现象级IP作品,古装仙侠剧《花千骨》即将6月在湖南卫视等平台开播。昨天,该剧的主演赵丽颖[微博]出席活动时,很豪气的说:“我承包了《花千骨》系列了,电视剧和番外剧都有我哦!”据了解,赵丽颖演绎了花千骨从天真烂漫的求仙少女到以神身拯救世界的觉醒妖神,红衣妖神妖艳魅惑,血红瞳孔、凌厉眼神和脸颊红灼。赵丽颖将霸气妖媚的花千骨横空出世之态淋漓展现。

  由赵丽颖主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一直收到外界高度瞩目。“521我爱妖”当天,《花千骨》妖神造型神秘面纱被揭开。赵丽颖表示自己与《花千骨》早已结下缘分,电视剧,番外剧都不落,赵丽颖可谓任性“承包”“花千骨”系列。据了解,《花千骨2015》的番外讲述了白子画和花千骨穿越千年再续前缘。大结局之后师傅和小骨留下“千年之约”,将在现代再次相遇,至于这次“花千骨”有没有“抱得师傅归”,还是要拭目以待的。

  赵丽颖不仅“承包”了《花千骨》系列,也“承包”了一票男神。这次和霍建华在《花千骨》中的组合,在拍摄期已有粉丝按耐不住称其为“华丽夫妇”。赵丽颖却突然爆出霍建华早已想好两人的cp名称为“风流师傅俏徒弟”,引得现场一片欢笑。原来因为她每次叫霍建华“师傅”的时候都被工作人员接着调侃:“嘿,大师兄。”

  荧幕情侣到现实爱侣的距离有多远?赵丽颖用自己的绯闻故事告诉你,就算压根是假的,也能被炒的“真真的”。作为“男神专业户”的赵丽颖,几乎每拍一部戏都会遇到这类问题,从陈晓[微博],张翰[微博]再到近期的陈伟霆[微博]霍建华,都让赵丽颖分分钟“求放过”。这边粉丝说赵丽颖和陈晓已经同居,那边粉丝大骂赵丽颖介入陈伟霆和阿sa恋情导致两人分手,对此赵丽颖摆摆手也无奈表示“我本身对于cp配对并不排斥,但是这个是工作如果要和生活代入就没有必要了。”也坦言自己其实也很期待爱情,希望有一个人也可以在“520”送自己玫瑰花。对于网络太多的负面新闻,赵丽颖也在努力的接受与成长,“以前看到负面新闻会很沮丧,但是后来我也慢慢学会了自黑,自黑也是一种成长吧。”少说话多做事成为赵丽颖现在的生活方式,她也像剧中的花千骨一样坚韧倔强地走着自己的路。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霍建华《花千骨》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