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终极片花玩悬疑 郑爽受尽折磨

2015年05月22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执导、桐华编审监制的民国传奇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开播。近日,剧方曝光长版片花,刘恺威、李东学戏里上演精彩“床戏”,两人共跳交谊舞。郑爽惨变丫鬟,受尽折磨。片花中,《抓住彩虹的男人》悬疑戏首次曝光,唯美爱情下危机四伏,幕后黑手成谜。片花中,江南美景与华彩服饰也十分抢眼,看点连连。

  为“抓住”彩虹 刘恺威李东学上演“床戏”

  《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开播。该剧讲述清末民初,江南一带大染坊里发生的爱恨情仇:少年江余因为一场阴谋家破人亡,此时的周邵天也因为家中贫寒,父亲死亡,同时失去家人的两人,在吴宏达(吴彩虹父亲)加官进爵的高台下相逢,两人都对高台之上的吴宏达投去了目光……多年后两人再次重逢,吴彩虹也出现在他们的命运中,阴谋和爱恨交织,一场劫数就此开始。

  刘恺威、李东学在《抓住彩虹的男人》中分别饰演江余、周邵天。在此次曝光的长版片花中,两人的对手戏浮出水面。为了“抓住”吴彩虹(郑爽饰演),刘恺威、李东学使出浑身解数,针锋相对。不过,有几场戏却颇有笑点,两人撇开吴彩虹,共跳一支交谊舞,更上演了一段异常火爆的“床戏”,为了抢床,刘恺威、李东学大打出手,全程高能,李东学最后更以一句“变态”收尾……

  郑爽富家小姐惨变丫鬟 悬疑戏曝光幕后黑手成谜

  在《抓住彩虹的男人》中,江余、周邵天的身世都很凄惨,但相比而言,郑爽在剧中悲惨的遭遇更是虐到极致。剧中,原本是富家小姐的郑爽,一夜之间变成丫鬟,在刘恺威身边忍受非人般的折磨,被刘恺威泼水,还要给刘恺威擦皮鞋,更惨到被关小黑屋,恐惧、无助得只能用唱“两只老虎”来分散注意力……尽管江余视吴彩虹为杀父仇人之女,但还是在相处过程中,被吴彩虹乐观坚强的个性吸引,开始打开自己的心扉。

  除了曝光情感戏外,《抓住彩虹的男人》的悬疑戏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江余父亲、吴彩虹父亲的死亡,背地里都藏着惊天阴谋,“玲珑秘方”成为了解开一切疑惑的关键,谁才是幕后黑手,答案成谜。在这段片花中,所呈现的江南美景尽收眼底,几位主演的服饰也充满水乡情调。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抓住彩虹的男人郑爽刘恺威李东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