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时差》今晚开播 原华变身优质剩女

2015年05月22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婚姻时差》剧中原华与王志飞冲突不断 《婚姻时差》剧中原华与王志飞冲突不断
《婚姻时差》原华个人海报 《婚姻时差》原华个人海报
原华饰演江珊的闺蜜“寇旅” 原华饰演江珊的闺蜜“寇旅”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股份、华录百纳联合出品,根据米瑞蓉长篇小说《留守男人》改编的跨国婚姻爱情攻守话题大戏《婚姻时差》将于22日19:30登陆北京卫视。该剧以当下移民浪潮为话题,讲述过着“双城生活”的恩爱夫妻因长期跨国分居而逐渐产生情感时差,并最终力挫婚姻危机的故事。演员原华在剧中客串出演吴婷(江珊[微博]饰演)的闺蜜“寇旅”。身为电视台主编,个性独立的寇旅一直对爱情保持着苛刻的原则,当吴婷出现感情危机时,好闺蜜寇旅的开导劝解都是直言不讳,属于毒舌类型的闺蜜。

  《婚姻时差》的剧情根植于现实,无论是其反映的社会问题,还是剧中人的爱情观、婚姻观,都极易让观众产生共鸣。原华饰演的寇旅是强势能干的的电视台主编,有颜也有才的她对爱情极度苛刻甚至失望,成为当下热门话题“大龄剩女”的典型。闺蜜吴婷过着“双城生活”, 寇旅以自己的社会经验告诫闺蜜:不能为了男人而放弃自我,放弃自己的事业,只有保持自身的独立才能拥有真正的安全感。这和女主角为了家庭和孩子而全部付出牺牲的观念产生矛盾,从而在剧中寇旅经常和男女主人公发生戏剧冲突。原华在戏中既显示出女强人风风火火霸道强悍的一面,又不失高级剩女冷艳细腻的一面。在工作上,吴婷的老公李海有求于寇旅,但寇旅不念与吴婷的私人感情,对待李海公事公办,体现出这个人物的正直大气。

  原华曾因成功出演谍战剧《五号特工组》里日本女特工酒井美惠子而倍受关注和好评,这几年因怀孕生子而淡出荧屏。2012年逐渐复出,接演的《歌海情天》、《毛泽东》等剧已陆续播出。2013年凭借国家大剧院[微博]出品的音乐戏剧《美丽的蓝色多瑙河》全面复出,在戏剧和影视舞台华丽转身。原华称此次《婚姻时差》中的角色是对自己又一次挑战。希望这个角色更接地气,被观众接受。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原华《婚姻时差》剩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