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茗》茶事多 朱梓骁潘之琳亲密接触

2015年05月26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亲密接触”来了 网友:小心脏受不了 “亲密接触”来了 网友:小心脏受不了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微博]、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微博]、张璇[微博]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正在深圳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发展,该剧的收视节节攀高。一群年轻人在茶园学习,有趣的事情时常发生,而朱梓骁饰演的唐正浩与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也在慢慢的交往中萌发了甜蜜蜜的感觉,甚至还开始了浪漫、神秘的“亲密接触”看得观众直呼“心跳加速,太过瘾”。

  边学茶边找“茶” 年轻人的茶园生活趣事多

  杜心羽在艰难通过笔试和面试之后,终于进入天福茶庄进行系统而专业的学习。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杜心羽所在的“茶湖”就更惊心动魄了。先是有看自己不顺眼的“科班千金”丁依柔联手小姐妹来捣乱,后有不着调的男主角唐正浩拼命拖后腿,杜心羽想取得好成绩谈何容易。人际关系已经够难处理了,学习茶艺的过程也十分不易,自尊心超强的杜心羽只能每天都努力,争取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得到阿飞老师的表扬。

  “亲密接触”来了 网友:小心脏受不了

  虽然才播出几天,但是《闪亮茗天》中的爱情关系已经很明了了——清新多角恋无疑。唐正浩与杜心羽的感情已经慢慢萌发,二人在经历过几次小误会,几次小谈心之后,逐渐感觉到彼此在对方心中的重要。特别是“小霸王”唐正浩已经开始在心中默默纠结杜心羽与成峰的关系了。丁依柔对唐正浩依旧是穷追不舍,而嫣然的出现则多少缓和了一下大家严肃、紧张的情绪。从网友的评论来看,大家更喜欢杜心羽与唐正浩之间“暧昧”的小互动,无论是眼神的接触还是“喂卤蛋”,都是大家钟爱的桥段。“真的好粉红啊,完全被唐正浩的小纠结和杜心羽的小可爱迷住了,现在每天晚上就盼着看上两集《闪亮茗天》来过过瘾。”

  如同该剧的导演一再强调的,《闪亮茗天》中的爱情充满了粉红感,单纯而甜美,相信观众会喜欢。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朱梓骁潘之琳《闪亮茗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