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前夫》被赞老婆脸 期待新戏旺桃花

2015年05月26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闫妮被赞老婆脸 闫妮被赞老婆脸

  新浪娱乐讯 昨日,闫妮和尚敬十年重逢之作《前夫求爱记》在京“撕”开面纱,发布会上,闫妮被赞是“母仪天下”的老婆脸,百搭福相,她也直言希望新戏可以带旺自己的桃花,能让自己早日找到满意的缘分。

  被赞老婆脸 成就百搭实力偶像

  早在《武林外传》热播之时,闫妮就被戏中的男友白展堂定义为又好看又耐看的老婆脸,此次出演《前夫求爱记》中的律师鲍小蕾,更是魅力升级,不仅自喻白天鹅暗示追求者众多,高亚麟[微博]也形容她是满月型老婆脸,所以让人看起来很舒服,会有种圆满幸福的感觉。对于这一描述,闫妮笑称自己可能是有一些福相的,跟谁搭配都有一定的cp感,适合每一个中国男人:“其实我们一直说,尚敬导演的戏还是旺男的,因为有很多男演员都通过拍他的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那我也希望这次能旺女,通过这部戏可以给我带来新的桃花。”

  提名白玉兰 喜剧十年再会江湖

  就在发布会举行的当天,也同时传来了闫妮入围2015年上海电视节最佳女主角的消息,有关对于奖项的期待,她坦言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做演员久了,可能每个人都会迷失,会在某些瞬间找不到自己、看不清自己,如果这个时候有个奖项能够给到自己,她觉得是很好的,没有也无所谓,因为奖项也是要看缘分的,她不强求,只期待。从《武林外传》到《前夫求爱记》已经十年,能再次与尚敬聚首,闫妮对于这次的火花也是满腹期待:“现在与当年肯定是不同了,那时候我们都还是新人,导演给予的更多,现在可以说是喜剧担当了,所以经过这么久的历练和改变,我们彼此之间都能带来一些新的东西,能让我们的喜剧更有意义。”

  即将于5月27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独播的爆笑情感喜剧《前夫求爱记》,是闫妮十年之后在喜剧领域的又一次全新尝试,不少人表示会在追看此剧的同时,再次感受闫妮在荧屏上传达的喜剧能量。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闫妮桃花前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