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奔腾年代》开机 邵兵担纲男一号

2015年05月27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邵兵与高希希、李依晓 邵兵与高希希、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由星美影业、星亿东方、广州基金、联众动力、希世纪影视联合拍摄,著名导演高希希[微博]执导的军旅剧《奔腾年代》日前正式在文化古城敦煌开机,该剧汇聚了邵兵[微博]、李依晓[微博]、邵峰[微博]、霍青、李雨轩、王磊、佟悦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新疆建设兵团的动人事迹。导演高希希表示《奔腾年代》将通过镜头向观众展示那段尘封已久却又让人热血沸腾的革命往事。

  硬汉邵兵此次担纲男一号,饰演热血团长栗峰。新中国成立不久,栗峰身为第一野战军一野一兵团团长,能攻善守。带领张远发、盛成福、姚大勇、郭学成等人进军新疆横穿沙漠,与国民党驻和田部队激战。栗峰是个英雄式人物,张远发因为保护栗峰而失去右臂,栗峰奉调北京,带走牺牲战士的刘德寿的儿子刘星亲自照顾,却将自己的儿子栗亮留给了张远发。栗峰的英雄大义让所有驻守边疆的老兵和后代都对其景仰有加。邵兵一贯的正面硬汉形象,与栗峰也是相得益彰。这也是继《血战长空》后,邵兵与高希希导演的再度合作。剧中他将演绎长达半个世纪的年龄跨度,既有男人血脉偾张的一面,也要展现有泪不轻弹的辛酸场景,绝对让人大呼过瘾。

  与邵兵搭档饰演夫妻的是刚刚结束的热播剧《封神英雄》中饰演苏妲己的李依晓,剧中她所饰演的女兵文清性格上火爆泼辣,可谓女汉子一枚。而她与邵兵的夫妻档也是冤家宜解不宜结,充满了军营特有的温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高希希邵兵奔腾年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