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孟府》发布会 段奕宏表白章婷婷

2015年05月27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段奕宏“表白”章婷婷 段奕宏“表白”章婷婷
章婷婷饰演女一号张碧兰 章婷婷饰演女一号张碧兰
《海上孟府》 《海上孟府》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由张挺编剧并执导的民国大戏《海上孟府》在广州举办开播发布会。段奕宏[微博]、廖凡[微博]、章婷婷、曾江等主创人员悉数出席。在剧中与段奕宏上演缠绵悱恻生死恋的章婷婷现场表示,虽然在这部戏里自己与段奕宏爱得深沉壮烈,但也爱得沉默似金,作为剧中的女主角张碧兰,不曾听得孟文禄亲口表白不可谓憾事一桩。于是,在现场观众的起哄声中,段奕宏果然大声喊出“我爱你”!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章婷婷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敢爱敢恨的民国女子,她深爱着段奕宏饰演孟文禄,但出于对他对社会家国命运的担忧,一直把这份爱意藏在心底,默默付出和陪伴。采访中章婷婷笑称剧中张碧兰与孟文禄是一组“白乌鸦和白莲花的CP”,孟文禄有着天鹅般的纯粹之心,却被社会和家庭压力武装成乌鸦的样子。剧中,那个冷峻内敛的人物把一腔深情都给了张碧兰,感情戏看点十足,颇为虐心。

  发布会现场,饰演反派“榔头”的柏林影帝廖凡也十分“放得开”,不仅大开段奕宏玩笑,还现场遭到媒体记者调侃,被问得影帝是靠“情商”还是“智商”。

  《海上孟府》6月11日在东南卫视和广东卫视开播,敬请收看!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段奕宏章婷婷《海上孟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