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之琳《闪亮茗天》化身茶园版灰姑娘

2015年05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心羽认真学习 杜心羽认真学习

  新浪娱乐讯 由潘之琳、朱梓骁[微博]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的《闪亮茗天》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其高颜值的男女主角和清新的茶园风在五月的荧屏激战中独树一帜。剧中,由潘之琳饰演的“卤蛋妹”杜心羽可谓茶园版的灰姑娘,在向着优秀茶艺师的目标晋级的过程中闯关不断,吸引了不少观众。

  茶门世家初体验 潘之琳化身茶园灰姑娘

  《闪亮茗天》中潘之琳饰演的女主角杜心羽,类似童话中灰姑娘的设置,但是比童话更接地气的是,这个灰姑娘没有水晶鞋,而是通过一颗颗美味的卤蛋打入到朱梓骁饰演的茶庄小王子的世界。二人初次相遇,不是在典雅、华丽的舞会翩翩起舞,而是在一个活色生香的大party上,闹了一出大乌龙——“逃婚”的唐正浩不小心将来送卤蛋的杜心羽推下游泳池。

  在接下来身处逆境的剧情设置中,这位“卤蛋妹”身上集结了灰姑娘的许多美好特质:善良、乐观向上、不轻易屈服。观众在为茶园灰姑娘揪心的同时也迅速关注到了潘之琳:“原来《锋刃》里的冷血杀手兰英和卤蛋妹杜心羽是一个人呢啊!”谈及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潘之琳也表示:“看似轻松的偶像剧一样要揣摩,灰姑娘也是有心路历程的。初入茶门的杜心羽由刚出校门的不谙世事懵懂无知慢慢变得强大,最初的梦想也以星星燎原之势发展壮大。陪着她经历喜怒哀乐的我,也在演完这部戏后成长不少。”

  励志闯关惹人爱 小鲜花开启清新绿茶之旅

  《闪亮茗天》以“卤蛋妹”杜心羽的职场拼搏成长为主线,以茶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为副线,诠释了一朵励志小鲜花在茶味世界中的晋级之路。

  作为近两年在影视圈内迅速崛起的小鲜花,潘之琳清新亮丽、阳光健康的形象与茶文化的诠释相当契合。在剧中,她与朱梓骁扮演的茶园公子唐正浩从“不打不相识”到相互反感嫌弃,随后又在慢慢相处的过程中深入了解改变印象,再因学茶而“化敌为友”,可谓经历了重重关卡。面对别人的陷害、妈妈的不理解、事业的不公平,杜心羽都会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即使有迟疑和痛苦,她也会选择马上调整心态,迎难而上。杜心羽的性格中不仅有坚韧也有柔软,她像一个橡皮筋,懂得如何松弛有度的调整自己,用专一、坚持积极应对。

  开播至今,观众对于这个身处闯关游戏中的小鲜花也喜爱有加,对于她遭受的种种困难也开启各种神八卦评论。有网友评论:“杜心羽好像打不死的小强啊!潘之琳比韩剧还赞!”“猛猛的兰英变身萌萌的心羽!”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更多时候,理想是琴棋书画诗酒花,而生活却是柴米油盐酱油醋茶。《闪亮茗天》中,潘之琳将不甘平庸的平民女孩杜心羽对于生活和爱情的驾驭演绎得恰到好处。”

  茶门大剧《闪亮茗天》目前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小鲜花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还在不断闯关中。卤蛋妹能否上演灰姑娘的逆袭?让我们跟随杜心羽的成长脚步,和潘之琳来一场充满冒险的品茶之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潘之琳灰姑娘朱梓骁茶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